2007-08-12 22:06:39彎彎的月亮★

永恆的大摳彎 哈哈

這個地方 囧 好久沒來了
過來拔一下草,哈哈
今天很忙,因為風不用上補習班
也沒什麼時間找大摳彎
所以,胖彎 就一直好像很無聊的款
對不起啦,XDDD

昨天的簡訊 沒什麼意思。
XDD 只是剛好朋友問我而已
我就想說跟你講
你知道都過去式了嘛
我總是覺的 囧
我們之間如果有那種感覺
就怪了
不知道你是怎嚜想那封簡訊的 XD

跟胖彎在一起很開心
我們不是曖昧的那種打打鬧鬧
而是那種死黨的 囧
你懂嗎 ? 胖彎 哈哈 XD

已經進階了。
我對你已經沒有非分之想了
應該說自己叫自己不能有吧 囧
我也看過均,還有各式各樣
的人,喜歡過大摳彎
應該說,自我認識你以來
你桃花真是旺到一個 囧

連我在旁邊都會被情敵圍毆的境界!!!!
你懂嗎 囧 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
怕有哪些妹要來追殺我阿 (發抖)

回到正題 (笑倒)
所以我希望你跟星雪
能一起加油 XD
一定可以的 至少我這麼覺得

過幾天,就是8/15
而那天我就要回去見
冬冬了 XD
我很希望他回來。
但是希望不能抱太大。
他很幸福
我要過他比他更幸福

上一篇:失約

下一篇:孩子別哭,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