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21:24紫色雙魚

不好………

因為沒電視的關係,在上個星期日終於把Silence看完了;我真是個容易掉淚的人,雖然偶像劇的劇情、橋段應該都差不多,但我卻還是一樣容易受感動,後來想一想還真是好笑,我原來是個這麼單純的人啊……

像我這麼單純、容易感動的人,是不是一個不好的人啊…大家都說要小心,不要被壞人給騙了,我似乎就是最容易上當的那種;單純的人會不會有真正的朋友呢?會不會因為你的單純,讓別人總是喜歡靠近你,只是為了你身上某個有助於他的部份呢……

單純的人,似乎真的是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
世界上,也沒有純愛這回事吧!

所以,我是個不好的人………

上一篇:相處!

下一篇:月亮月餅臉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