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01:27紫色雙魚

相處!

一直以來,我奉行的準則都是,只要我能作到的,我會儘力去完成、去幫忙,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樣我才會心安,才會快樂!這樣是正確的嗎,經過多年的實際經驗,我可以告訴大家,這樣的行為是錯的,絕對不要這樣作!

所以,經過這麼久,我瞭解到,如果要禁止我這樣的行為,只有一個方法了,就是我對他(她)好的那個人,停止所有對我好的行為,為什麼呢?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開始去討厭、去恨那個人,才能讓我回復正常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去恨一個人,但怎麼樣,卻都沒有辨法去恨…………


開始學壞吧!我要變成大壞人!
眼淚,大男生不可以掉眼淚,但最近卻很想掉淚,真討厭,為什麼我是多愁善感的雙魚座;為什麼我是男生;有沒有一個我可以放心掉淚的場所,不用偽裝自己,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放心的哭泣?

上一篇:什麼是永遠?

下一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