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47:21紫色雙魚

偶像劇好棒啊!

什麼是幸福啊!

看著連續劇,男、女主角相約著一起出去買菜,一起殺價;回到家,雖然煮著煮著快把家燒了,還是完成了一頓雖不好吃,但洋溢著幸福滋味的晚餐;整理家中的環境,男生笨手笨腳的,女主角就在一旁指導者男生,一次、兩次,在打打鬧鬧中,家也變的好整齊了!

看著喜歡的人快樂,自己也會快樂;喜歡的人不快樂,想儘辨法要讓她高興;互相關心,彼此問候,一起學習新事物,分享兩人的生活。

好久好久以前,我以為我是一個很棒的人,這些事情很簡單啊,有什麼困難的啊?
不是很久之前,我發現我是一個還好的人,這些事情很簡單啊,只要說出來,就能作到了啊!
不是很久之後,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差的人,這些事情只是想想,根本就作不到;只剩一張嘴巴,說出來的事情都作不到,還很容易就會讓對方生氣,更別提要照顧喜歡的人了…

什麼是幸福啊?

幸福就是,你喜歡一個人,她剛好也喜歡妳,互相關心,彼此尊重,將自己能給對方最好的那個部份表現給對方;努力、儘力的為對方著想,絕不讓喜歡的人傷心流淚;好棒哦,我作的到嗎?也許,當我能作到時,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上一篇:生氣不好……

下一篇:什麼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