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1:54:32紫色雙魚

生氣不好……

生氣,已經早就說好了不生氣的…………

原來以為,自己會生氣都是別人害的,都是別人對我不好,都是因為別人說錯話,也許,就是因為自己很容易生氣,所以一直都這麼覺得吧!

生氣,究竟是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呢?亦或是,兩方都受到傷害呢…

仔細想想,沒有人對我不好啊!沒有人說錯話;因為會生氣,都是因為自己作錯事,自己說錯話,然後才會引起別人的不滿,後來就都生氣了起來…

很感謝妳,讓我知道了這個道理,我不會再生氣了…

只是,我不是聖人,我還是會想辨法表達我的不滿的……^^"

希望有一人,我能達到聖人的境界!…但我還是覺得不要比較好,那就不是一個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