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03:50:14嫿 姬

傻瓜

你和你們的差別再哪

一字一句是那麼地尖銳

我不想要知道一切好嗎

為什麼不讓我像個傻子一樣

我很笨的好嗎






有的時候事實赤裸裸的發生在眼前

那種畫面是多麼的殘忍

好似心被挖空

那種無力感是多麼的無懈可擊

不要這樣拋棄我好嗎

堅強的我只是假裝不在乎

不過不代表我沒有感覺阿

不哭泣只是把眼淚藏在眼抵最深處

不抱怨只是把話卡在喉嚨最底處

為什麼我的好意卻時常被人踐踏再腳底下

然後對我卻是抱怨和指責

我要的不多好嗎

我只希望我們都快樂

說完的同時我才發現我好矛盾

其實我最想要最想要的是自己快樂

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貪婪自私的把自己包圍

只想躲著靜一靜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就是這道理嗎

我想要的是我不知道的

我只是一昧的羨慕他人

有人說羨慕的感覺很差

也許就像他說的一樣吧

有的時候真的感覺極差

也許是太過於忌妒別人的好

也或許是太過厭惡自己的不完美

我的缺點多到不能再多

可是我卻從來未放棄過阿

從未放棄追逐及捕捉自己的夢想

也許就是傻人有傻福

所以我的日子才可以過的那麼平安快樂

這樣平淡的幸福不就夠了嗎

這種簡單的快樂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上一篇:真!?

下一篇:加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