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1:46:27嫿 姬

真!?

最真的自己怎麼連自己都不懂了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最近看著些文章

不禁對號入坐了起來

不是胡思亂想而是好有同感

感覺一字一句都深深的說進我心理

可是我知道那都已經回不去了

是什麼讓你又想起

是什麼讓你又提起

我害怕去面對所以我逃避了

我過的很好因為我對於那段過去選擇遺忘

我沒有不知道什麼而是我不想知道什麼

但是請別用你的眼光來猜測我

說來可笑可是我卻一直用我的角度去揣測你

因為我害怕從你口中得到我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我們曾經很好過

所以我也無法容忍你從我的世界消失

就算是假設就算只有一天我都不能接受

也許你會說我很自私

但是我好想就這樣倔強一次

因為我不想被你丟下阿

不管彼此的關係是什麼我只是想好好把握當下而已阿

我知道我真的很笨很笨

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也才被愛了阿

我喜歡有你的呵護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我好壞好自私

這樣對你好不公平

所以好多知道的事情我假裝不知道

因為我好怕面對那個最真最真的自己

上一篇:你很重要

下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