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36:03單色ܤ系

ܤ星期日 溜冰去


酷!剛考完試
雖然考的哩哩啦啦
但還是要試著放鬆一下
不然往後 壓力大到不行

星期六日
剛好是學姊們考統測的日子
而我們呢!就幫他們一起玩吧

雖然腳傷還沒好
本人還是活力十足
集合時 我這愛摸鬼給他一點小遲到
電話都不接 是因為我在上廁所
[我不是故意的好嗎?]

到了永寧站
大家都集合到
一路出發到"小巨蛋"

憑我去一次的印象走
好怕我會帶錯路= =
呵! 可是我不是路癡
到了忠孝敦化站下了車
發現印象不是這

問了警衛
他說走到小巨蛋要20分鐘
天氣炎熱 我們還是用走的
[省錢 減肥也不賴]

路上問路人
還碰到以前的同學
他告訴我一直直直走

什麼嗎!
走不到十分鐘 看到一個眼熟的地方
感覺很像小巨蛋! 又有點不太確定
本來想問路上的一群男生
但打消念頭
問了路上的一位阿姨

「請問小巨蛋走麼走?」
「就在那裏阿!」

像個白癡 在眼前還不知道
幸好沒問那些男生
否則形象都沒了= =

進入小巨蛋 走進冰宮樂園
裡面冷颼颼
幸好我有帶外套 但是忘記跟他們說
他們都沒帶

剛開始溜 動作很笨拙
走沒幾步就跌倒
坐在地上學肯德基廣告

但我也是很厲害的
跌了五六次! 也會溜了
還會轉圈圈了! 你說酷不酷

我跟檸檬和便當 溜的真愉快
呵! 裡面還有帥哥可以看
[我難得會說 ! 他們長得真不賴! 還會教女生溜冰]

聯誼很適合在那!
下一次要跟笨蛋一起去
還有他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先練好 才不會出糗><
淑惠啊! 要趕快學會阿!

溜完冰 跑去板橋買東西
我這大胃王 吃了六塊排骨
因為餓到不行!
他們又吃不下 所以幫他們吃嚕><
[難怪這次又肥幾公斤 變成大母豬 = = ]

吃完飯撿便宜!
回到三峽 去看看我奶奶
好久沒去 好想她
享受天倫之樂 每次去那心情輕鬆許多

遇到我堂妹
我們一人吃了一半的西瓜
還加鹽巴 特別的吃法
最後我們一起手牽手回家

今天過得真累人 也很快樂
討厭明天要上課= =

上一篇:ܤ打靶去

下一篇:ܤ我輸了

哈哈是我XD 2008-05-25 09:44:03

是聯誼的好去處阿(點頭點頭)

誰跟你牽手阿 哈哈

版主回應
怎樣阿!
小子! 阿呀!
偷牽別人的手還不承認
不負責任的小子= =
2008-05-26 19: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