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35:02單色ܤ系

ܤ打靶去

WOW~ 今天要打靶ㄝ
不知是緊張還是興奮
雖然腳還沒完全好 但還可以動啦
一打早就去集合

班上的人興奮到不行
不知道
自從上了二年級大家都吃錯藥了
每天都聒噪到爆= =
這樣也好啦! 這樣比較好玩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
司機路不熟 還帶錯路= =
[是要把我們再去賣掉喔?]
路途上 有人還因為玩太瘋
闖了禍 被司機罵了一下

到了靶場
一切都要嚴肅
這樣有點不太自在
看到一群阿兵哥 作一些訓練
也不知道有甚麼用

就定位之後
就等待裝上裝備
齁! 那個槍聲真是大到嚇死人

還有!那個帽子真的很難戴
防彈衣又好大件
整個就是礙眼

換我們要打的時候
有夠給他緊張的
不過阿兵哥都很好
對我們都很溫柔的說>//<

我這個助教很溫柔
我以為他會很嚴肅的說
他還跟我比大小眼
叫我不要緊張= =
我這個人神經就是大條

要打的時候 他還問我
想不想要打到
廢話! 打到四發有錢可以拿ㄝ
他幫我看位置

但是...
我這個白癡
竟然打到別人的靶
送別人一分!
他們的視力還真好ㄝ
[我真是亂中打鳥]

不過真的很好玩呢!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上一篇:ܤ愛哭

下一篇:ܤ星期日 溜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