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9:36:20阿翼A-WING

下輩子的相遇




我把思念你的心情

換算成一公升的水

可是我卻貪心的

想倒入只有500cc的容器中

於是 愛情滿溢了出來

流洩成一地對你的思念






原來 我並不是沒有想念你
因為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你的孤寂 我當然都感受的到
我多想每天二十四小時抱著你

不想在你面前輕易流淚 不是不懂傷悲
我只是故作堅強 不想讓你太過於擔心

有一種感覺 淡淡的 很舒服
有一種感覺 酸酸的 不喜歡

有人說愛 就是要用力的表現出來
讓對方知道 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

愛情 有的時候 不要有太多不信任

不要吃太多的醋 不要想太多的應該
不要給對方太多生活上的壓力和束縛

即使是短短的相處與熱情擁抱
即使是漫無目地的牽著手逛街

也能夠感覺到對方真誠的心和無限的愉快
就算是愛的很平凡 也能夠很長久很美麗



有時候 買了一本書或者一張唱片回家

唱片聽過一次之後 不怎麼喜歡 於是就長久放抽屜裡
那本書翻過幾頁之後 覺得內容平淡 就一直放在一旁

過了很久之後 你在書架上偶爾發現這本書

一看之下 就會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這麼好的書 為何你忘記了它的存在?
如果早一點看到 你的境界也許會跟現在不一樣

然後某天你打開抽屜 無意中看到那張只聽過一次的唱片

你再次將它播放 那動人的旋律和歌詞竟使你動容
原來你一直錯過這麼好的歌 那時為什麼會不喜歡?



每個人總會有一些忘記了的書或唱片

時光流逝 偶然再會 才去懊悔自己
錯過了一本好書 也遺忘了一首好歌

或許 那不是遺忘 而是時間不對

在你第一次 聽那張唱片的時候
它不能觸動你心靈 是因為大家心境不同
那本書無法讓你驚豔 只因為當時你還沒有那種領悟

書和唱片寂寞地等待時光 當你有那種領悟

你就會再次的與那本書 還有那張唱片相遇 
假使你一生都沒有那種領悟 它才會永遠被遺忘



那些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們

也許 都在等候著一種領悟
等待適當的時光 再次相遇

時間對了 你就會遇見對的人 也會愛上他
因為緣份 讓我們相聚、相識、相知、相惜

非常慶幸的 我們在今生遇上了彼此
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還是要和你 再 次 相 遇






阿翼A-WING 2006/0312






愛情的模樣 五月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85PwTu9RM
詞:阿信 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上一篇:矜持與浪漫

下一篇: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