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8:15:29阿翼A-WING

我不配




當小王子 離開狐狸的時候

我決定 向地平線的一端遠行

因為見識過 綠洲的美好

所以我擁有了 繼續爬行的勇氣



我已經快要忘記

這是第幾次在帶人回家以前

先到超商買飲料

還有補給套套之類的物資了

這位新來的超商大夜底迪 一定納悶

為何我總是在午夜十分帶人來買飲料

都是男生 而且每次帶的甚麼型都有

雖然我知道底迪的疑惑 但我很清楚

自己是個御性而上的感官主義患者

相信真愛難尋 所以幹一砲算一砲

像超商底迪這種單純的優貨

自己還是做點功德 別貪了



就像 往常一樣

大約凌晨四點左右

我會在送走砲友之後

飢腸轆轆的再走進超商買些吃的

幹完砲 其實就跟跑三千沒兩樣 

「大哥,你是同志嗎?」

有如「王家衛」電影般的對白

我手上拿的三角飯團竟掉了下來

「...... 是啊!」

我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大方的承認

「我也是耶!現在大一,沒交過男朋友。」

噗 這次換手上的茶裏王滾了下來

「...... 喔。」

也許 我真的在妖魔界混太久了

在面對眼前這麼聖潔的小天使時

我竟然只想快速的結帳 逃離現場

「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在這句話之後結束



幹 剛剛那個傢伙真是沒品

就跟他說要出來的時候要說

現在好了吧 噴的我整床單都沾到洨

等等回去還要洗床單 真是夠雖的了

我生氣的拼命的喃喃自語

直到超商底迪的歡迎光臨

才把我從造口業的深淵中拉了出來

「今天的茶葉蛋很香,我煮的喔。」

天使底迪的笑容 堆的我心裡暖暖的

我很捧場的 夾了兩個茶葉蛋到袋子

底迪卻已經幫我把茶裏王和三角飯團

拿到收銀櫃台 等著我去結帳了

底迪好奇的問著圈內的種種事情

我卻一直想避開他那燦爛的笑容

「大哥,最近寒流要來了,這禦寒手套送你。」

「不行,我不能亂收別人的禮物。」 我慌張的婉謝

最後ㄠ不過底迪的熱情 我終究還是收下了



今晚 可愛的超商底迪休假

為了還底迪「禦寒手套」的人情

我帶了底迪去 FUNKY 見識一下場面

同志最愛的恰恰 底迪果然跳的很嗨

然後大家三杯下肚 在後面的情侶慢歌時間

我們抱的好緊 最後竟然吻的忘我

囚禁在彼此身體裡的慾望

終究還是在床上爆裂開來

日上三竿 我們狠狠的睡到了中午

雖然早已經習慣身邊會睡個陌生人

但這次我卻驚覺「代誌大條」了

「...... 我把小天使給吃了。」

這下可糟了 我還沒有定下來的打算啊

「你今天不是休假嗎?」

「再陪我睡一下吧。」 底迪睡眼惺忪的說著

「起來穿衣服吧,我送你回去。」

我就像是打破店家碗盤

卻又不想結帳的爛顧客

真是沒品到了極點



「大哥,你不要不接我電話好不好,我會乖乖的 ......。」

這是底迪一個星期以來的第五十六通未接留言

每一通留言總是啜泣的說著讓我也很心酸的話

看來 我必須放無雙外加使出大絕招了

這一天我帶了剛約砲的一個男人進超商

我們狀似親密 慢慢的選購商品

最後還在結帳前 再來一個擁吻

底迪就像受到驚嚇般的幫我們結帳

瞪大的雙眼 淚水仿佛就快要淹沒整個城市

一個星期後 超商底迪離職了

我傳了封簡訊給超商底迪:

-------------------

也許 我的愛情

註定只有一個晚上的壽命

到了第二天清晨

它就會到下一個地方流浪

不知道多久會再回來

也不知道能否再與你相遇

故事 就在這裡結束

再見 我的天使

再見 我的愛

-------------------

忍著痛

轉過身

走進了房門

我痛哭失聲

我愛你



我不配



■ 我不配 主題音樂

我不配 I’m Not Worthy 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演唱:周杰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Vz4ylRNV0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阿翼碎碎唸:西低,這次還是「短篇創作、短篇創作、短篇創作。」老師沒有講,你噹狼沒有聽。如果有人還是想問「那個男孩後來怎麼了?」我想我的標準回答應該就是「他變成了天使,永遠住進了我心底。」吧。(笑) 謝謝收看,感恩。



阿翼A-WING 2008/0117


上一篇:男孩森林

釦子 2008-04-09 18:12:00

不要忘記 包容可是天使的天賦性情之ㄧ
何況 或許 
天使也需經歷愛情酸甜苦澀的滋潤與洗禮 
才會更具能量創造奇蹟
也說不一定

釦子 2008-04-09 18:04:48

愛 沒有配不配的問題
哪天若有機緣 能再與天使相遇 
試試看 放下過往記憶的形慚
用心開啟屬於你們兩人間的純真浪漫

祝 幸福

還有 你的文筆真讓人佩服

宇-* 2008-01-24 06:32:09

這篇寫的很好:)

寫實,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