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6:36:30阿翼A-WING

關於我的相思三態




末班車回家

空無一人的捷運車廂

思念 悄悄降臨

我還記得

一樣的末班車

一樣空無一人的車廂

我們竟然就趁四下無人

大膽的 擁吻

就像電影情節般

你問我 刺激嗎?

廢話 當然刺激!

心臟沒力一點的

大概要叫救護車了

但你只看到我的嘻鬧

天知道 我有多麼的 愛你






日子過了一半

才發現 人生迷失了方向

電影看到一半

才發現 感動沒有人分享

情歌唱到一半

才發現 我早已失去了對象

我一直以為 想你的時候

電話就會自動的響了起來

才知道 我們已經分手

這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才知道 再多美好過去

也已是海市蜃樓的妄想

相思會醉 愛戀能癡

你照片中燦爛的笑顏

還是那麼的讓我心悸

收起了照片 平復了情緒

我打算在 跨年之前

慢慢忘記 你的美好






一直很努力 在

吃飯的時候 吃飯

睡覺的時候 睡覺

戀愛的時候 用力戀愛

一直很想要 在

花錢的時候 有錢花

沒油的時候 有油加

想到什麼就 寫些什麼

我不覺得我癡情

我也不夠格癡情

我要的只是一個

平 凡 愛 情

很高興有人可以看清我

很開心終於有人瞭解我

所以別用高標準衡量我

轟轟烈烈的愛情我玩不起

我真的只想好好做我自己

止住失去愛情的悲傷

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 我只能用

戴上面具的快樂

好好的麻醉自己

人的心會變 感情會轉移 會變淡

但是 某幾個曾經停留的人

對自己的意義是無可取代的






阿翼A-WING 2005/1215


上一篇:AT力場

下一篇:但願人長久

daijin :) 2006-10-30 21:12:42

怎麼有人文筆可以這麼好 :D

版主回應
實在不敢當 很多都還在學習中

只希望自己的文筆能有所進步

謝謝你的鼓勵! ^^
2006-11-02 15: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