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54:40懶。翼

淡江生活之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真是讓人緊張阿~放了這麼久的假,都快不知道筆長怎樣

了,早上睡到了九點然後就騎車去淡江囉~

唉呀...居然一直下大雨~這種天氣騎車真狼狽,第一堂10點上課的是新聞

學,班代和副班代很快就被點到了!這時赫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班代和副

班代不就很難翹課=口=||真是任重而道遠阿...沒辦法~誰叫我們就是要為民

服務勒~只可惜我們不能A錢ˊˋ新聞學提早下課~才十一點十幾分耶!大學

這麼FREE喔= =不過我是晚上到家才發現是提早下課XD中午和P豪鳥鴻

澳門僑生蘇日章一起去吃飯,然後時候還早就走回他們宿舍,我早就想見識男

宿是有多高檔,冒著狂風暴雨打雷閃電最後終於到了男宿,環境還真不錯,很

像少林足球大力金剛腿住的地方~沒啦!是很像社區大樓~進到他們房間,鳥

鴻很快的脫去他的衣褲!!!!因為大家都溼答答的~雖然我們有撐傘....


接下來就是宿舍網咖時間,三台電腦連區網玩遊戲~有點類似警匪槍戰那種,

先看他們三個玩一場感覺不錯玩,接著P豪起來換我玩,哇靠~有沒有這麼刺

激!?歹徒都不投降一下就斃掉了鳥鴻和蘇日章!!其實鳥鴻是被蘇日章誤殺的XD

接連完了幾場,真是太刺激了!還會被自己隊友鳥鴻丟到煙霧彈~三個人在那

邊狂咳XD網咖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又要冒著狂風暴雨走回淡江,上

下午的媒介概論,回到淡江我們先去商管大樓找新聞學老師,要去橋印講義的

事~哈哈商館好多正ㄇㄟ喔!!後來快上課了,我和P豪背負著神聖的使命,

繼續完成講義對校的工作,晚了10分鐘才回到教室~喔~好想再多看幾眼商

館的正ㄇㄟ~


放學我騎車去西門町補燙頭髮,今天都沒喝什麼水,卻騎車騎到想尿尿~因為

一直喝到雨水~最靠杯的是被旁邊車子開過去濺起來的水洗臉!頭居然很本能

的往旁邊閃!還好前面沒車~不然就好笑了= =八點多燙完頭髮,看看外面

正好風平浪靜,想趁隙騎車回家~就在我在開碟煞鎖的時候又開始飄雨了,騎

沒多久就下大雨~很好~是針對我的吧!騎在路上,雨打的我臉好痛!雨根本

是直直的對我顏射!第一次颱風天騎車,在中興橋上有時候會被往旁邊推一點

真是太酷了!居然還有人很不怕死,在橋上機車專用道穿雨衣,真是不怕死的

行為~


好不容易回到家,就聽到了放假的消息,哈~才開學一天就放假了!感覺還真

瞎~這時我爸拿出一封東西給我,居然是超速罰單=口=....

環堤道路 限速50KMH... 我騎72KMH而已耶= =就被拍了...唉~要罰1400~

那條路大家都在超速阿...不過我爸沒說啥~還好被拍到的是72KMH不是被拍到

9X KMH不然應該會被念吧XD

上一篇:葉子離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