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8:31:47懶。翼

葉子離去時

葉子離去時再翠綠的樹葉都總會有飄零的一天,再美麗的楓葉都會有腐爛的季節

這些道理人們都懂,卻為何在分手時又總會惆悵嘆息....


最近短短的一個月有兩個朋友在愛情裡陣亡了

一個死的不明不白;一個跑了一趟死在她家門口,再心酸的回家...

兩個人都傷心到炸開,身為好朋友只能說:看我多慘~OK的拉!


唉唉....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要人命,明知道總有一天會分開,

人們還是會前仆後繼勇往直前,直到死去的那一秒流下眼淚。

如果第一個就在一起然後一直到結婚,那又太沒戲劇張力了,

畢竟人生就像一場戲,有笑就會有眼淚;有眼淚就會有商機。


只好搬出遊戲理論,每一段感情都會累積經驗值,一再的學習

一路升級,到最後就能嚐到破關甜美的果實,但願結婚會是甜

美的果實- -A


ANYWAY~跌倒了再爬起來!老子陪你們不醉不歸~只要

一通電話!

在愛情的路上大家都是戰友,只是我還沒有任務可以出XD

下面獻給失戀的大庭廣眾一首詩,一路好走...

妳給我天堂也給我地獄

曾經我們的心毫無距離

如今卻像夜空兩端的星星

曾經妳輕輕躺在我懷裡

如今妳的臉孔卻不再清晰

曾經我的笑容幸福甜蜜

如今嘴角提不起沉重憂鬱

還記得妳的個性帶點稚氣

還記得妳的髮絲帶點香氣

任何有關妳的回憶 都像是禿鷹

啄食我那殘破不堪的心

我的靈魂 陷入沼澤溼地

連掙扎都沒有勇氣
學妹 2007-09-03 00:39:07

好詩好詩....

遊戲破關那段我好像也聽過...
但是你說的好像是不同款的,
我記得你說一直升級破關~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