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4:41:07懶。翼

8/6白沙灣+淡水+漁人碼頭一日遊

  哇!真是冗長的文章標題~代表著充實的一天~當然也會很累XD整個暑

假過了1/2但是出去的活動行程都是圍繞著棒球在運轉著~這次終於有點不一樣

的行程了~感覺好夏天好青春阿~~~~~~~~早上8點半起了個大早~準

備一下要去海邊玩的裝備~穿了一件沙灘褲+吊嘎+夾腳拖鞋~真是標準行頭

啊!跟我爸媽說是要去淡水的同學家玩~畢竟海邊河邊對他們而言是個危險又

神秘的區域!搭著公車到了淡水捷運站等住在淡水線遙遠彼端的好朋友~等的

時候發現似乎不少人要去海邊玩~十點十幾分我們去買瓶頗香的防曬乳~然後

就搭上淡水-金山的公車前往白沙灣!!!!

  到那邊許多熱情的商家都一直說:這裡可以到白沙灣~上面也寫著白沙灣

由此去~我們先到旁邊的更衣室換個衣服擦點防曬乳~我穿著吊嘎塗抹著防曬

乳導致背部根本沒塗到= =A不過我也沒想這麼多...當然還是會發生很悲慘

的事.....把包包塞到置物櫃後~就朝著海邊前進啦!到了海邊~有許多帳篷,

我們拿了一張草蓆準備挑一個帳棚躲進去放東西~但是,此時一個人跑來跟我

們說:你們要租草蓆嗎?一整天兩百~我們想說算了~把草蓆還給他,然後

要進去帳篷,結果他又說:沒有租草蓆也不能待在裡面...這真是一個資本主義

當道的時代啊!!最後我們隨便在沙灘上找塊地把飲料放在旁邊~就下海啦!

哇~好久沒泡在海水裡了~感覺超舒服!雖然海裡面有些情侶抱在一起的姿勢

很奇怪= =後來我們也去租了一艘橡皮艇來玩~很辛酸的是海浪的方向是由

東北往西南推進,我們的小船就一直被沖到警戒線去= =...為了不要被救生

員吹哨子~這時候我就只能跳下船把船往警戒區的對角線拉..以便能在上面多

漂流一點時間ˊˋ每次拉個半死還要跳上船~然後一下就又飄到警戒區邊了= =

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還頗累的~所以我們決定上岸去買個東西吃~光陰荏苒

~轉眼間已經四點了吧!我們又玩了一會兒水就準備盥洗然後回淡水~這是今

天既定的第二行程XD

  在回淡水的公車上,我一下就睡著了~除了冷氣有點冷= =A這時候還

被偷拍了一張@@到淡水差不多可以準備看很有名的夕陽了~我們自拍了幾張

照~發現一些小技巧XD後來我們坐在岸邊看夕陽~夕陽還沒沉到底就被那些

較低的雲層切割成零零碎碎的太陽餅~看了肚子就餓XD我們去買了一串碳烤

臭豆腐吃~吃完我臨時起意說要去漁人碼頭~好巧不巧她還沒去過~一到那邊

就看到很醒目的那座橋,好像叫做情人橋~距離上次去漁人碼頭好像兩年多了

吧@@又好像不止~感覺以前人比較多~也或許今天是禮拜一吧~在橋上風好

大~我們又不免俗的拍了幾張照~然後走去旁邊的木棧道坐著休息~後來又跑

去下面的便利商店買一包餅乾和飲料在木棧道上坐著吃~喝了冰火加上風超涼

超舒服的~讓玩了一整天的我超想睡覺...可是又不能靠著椅子睡...因為我背

曬傷了ˊˋ還好有人願意出賣自己借我靠著睡XD真是十萬分的感謝~後來上

公車要回淡水還是十萬分感謝~加起來就有20萬分感謝了XD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出去玩!OK的!




上一篇:7/29棒球日

下一篇:你好~淡大大傳~

學妹 2007-08-11 04:15:15

曬傷不管他啦~好玩就好~~感覺真快樂0.0

訪客 2007-08-08 18:26:04

ㄟ.....你們不會走上去情人橋了吧?!

肝ˊˋ....告訴你千萬別走
情侶走情人橋鐵分手

!!!!!!!!!
俺是個好例子....

版主回應
你多慮了~胖子~

我們不是~
2007-08-09 12: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