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5:16:49懶。翼

7/29棒球日

  禮拜天是棒球日,下午一點要去打校友隊在林口聯盟的比賽,終於我拿到

球衣,也算是正式成為校友隊的一份子了!我有想到我會上去投球只是沒想到

是先發,感覺還蠻開心的~第一局安穩的三上三下,但走回休息區的時候三壘

裁判對我說:你的投球動作在抬腿投球前會再打一下手套,這樣算投手犯規,

這次先警告。這下我冏了!這投球習慣已經跟了我三年!一時要我改還真的是

全身神經都不對勁了Orz...第二局上去投就整個沒那麼順暢,會把一些注意力

放在手和手套上,怕會不自覺又做同樣的動作,後來這一局有些亂流,包括我

自己牽制暴傳...造成一出局3壘有人,下一棒打者打出一壘界外區的飛球被接

殺,我還想說找到投球節奏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所有裁判手一攤~我被抓投

手犯規了...免費把三壘跑者送回本壘!當下只能苦笑...還有一些煩燥...第一

次在場上投球情緒這麼不穩,後來我這局失掉三分,這場比賽總計1又2/3局失

三分...整個心情很差!害球隊要多打一些分數才能CALLED對手...對自己那天

的表現只能打30分,自己抗壓性不夠!

  比完賽我騎著車去新莊棒球場,準備看統一對誠泰~會去原因之一是賽前

場邊可以玩棒球九宮格~我去看這兩隊比賽只是純粹去看比賽,那是一場精采

的比賽,最後誠泰靠著謝佳賢的再見安打以3比2贏得勝利,中止統一的8連

勝同時也中止誠泰的六連敗,賽後騎車載朋友要去新埔站搭車,結果我迷路了

~看到路標寫著桃園中壢才趕快往回騎!不過在晚上騎車涼涼的,又沒時間壓

力~感覺還蠻愜意的!

  最後就是凌晨一點半有王建民先發的轉播,在客場出戰巴爾狄摩金鶯隊,

準時開電視發現...又因雨暫停,心想那個地方雨真多!常常因雨暫停是怎樣!

後來因為比賽比較慢開打,雙方投手狀況也頗多,王建民當天投六局,局局有

人上壘,後來責失三分退場~最後還是順利拿下本季第12勝,看到8局打完

已經早上五點快半了!整個人累到快翻掉!這是人生第一次的棒球日,也是體

能大考驗!後來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真要命!
廖屌 2007-08-04 00:34:21

因為你不夠大牌

MLB一堆投手
動作千奇百怪 就是不會有人抓他們

也想上大傳的國小同學 2007-08-03 23:23:53

原來那也算投手犯規?!
我很愛看棒球但是不會打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