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0:31:13懶。翼

畢業不捨

  三年真的過完了,今天畢業典禮結束的同時,也是高中生活一個句點,在高中最低潮的時侯陪我翹課去散心的飯噴.小平還有一些幫我加油的人我都記得你們,也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捨不得棒球社,打到這裡都快哭了...三年付出好多努力好多汗水還有一些眼淚還有認識了棒球社的大家,大家總是嘻嘻哈哈的很快樂~少有爭執,就算有爭執大家還是像一家人一樣不會計較太久,曾經一起為比賽被逆轉的結果流下不甘心的眼淚;曾經為場上有點失誤的隊友喊聲:NO MIND~;曾經一起在場上一起大聲的喊聲!;曾經落後的時候大家一起團結的喊:中正!加油!;曾經一起躺在操場看星星聊天;曾經一起被學長操體能;曾經一起扣球一直到一起傳接球;曾經一起看著彼此的進步;曾經受傷了還都不肯休息;曾經一起去診所復健;曾經一起為小鵰短暫的離別辦歡送會,好多的曾經...三年下來有太多回憶-1.2字的學長:TA.大賦.楊博宇.刀疤.左後方.老黑.余家.遊子冠.維尼.石頭..等 3字的隊友:吳三小-小鵰.小平.小爆,一凡.委員.飯噴.老賴.小戴 4.5字的學弟:阿凱.小李.小豬.側傳.廖屌.張哲瑋.謝其謙.小胖.天才.吳銘倫.LANEW.內村.紀俊麟...等(有漏掉別打我XD)
  有場比賽小戴在打擊區上,球速1好2壞,大家較壘上的跑者快跑的時候,他放下棒子很快的衝向1壘;有場比賽小鵰在二壘接內野飛球漏接,配合維尼的神乎奇技演出雙殺守備;有場比賽有人投了2又1/3的完全比賽(真的不是我);有場比賽看見1字學長高三最後一場比賽結束的不甘與不捨;有場比賽我高一被叫上去當最後半局反攻的首名打者;有場比賽老賴打了四支四.飯噴打了三支三;每場比賽,江一凡都蹲到有蘿蔔腿,該邊和腳也被打到變成鐵的;有場比賽TA打了一支關鍵的全壘打;有場比賽三個外野手各失誤一次(不是我記仇),如果這三年是三個球季,那今年夏聯就是高三的我們要引退的時候了;如果這三年是一場九局的球賽,那今年夏聯就是高三準備要被學弟替補的局數了。
  大學之後大家就踏上不一樣的旅途了,希望大家有空還是可以約一約一起回中正打球,別跑到中南部的大學阿~
  

比賽結束:中正高中V.S隊員列隊!敬禮!中正高中.三字隊員:呦噓!謝謝指教! 三字隊員:謝謝中正.謝謝教練.謝謝學弟.謝謝棒球社!

彩虹
作詞:顏璽軒 作曲:陳峰 編曲:陳峰/不浪尤幹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如果你累了,那就去睡吧,不要為我,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上一篇:要離開了

下一篇:終於!剩7天了!

東吳大正妹 2007-06-09 23:30:50

哈 讓我想起我的畢業
記得還在排演 也就是畢業前幾天
畢業生唱歌 我就哭了 哈哈
一整個被揍很慘 太入戲囉!!
還有更美好的未來
前提 你得有大學念 哈
加油囉!!

天使瑪奇朵 2007-06-07 11:06:08

給你做足面子啦!

衣服要穿齁!指考加油!

尹智勝XD 2007-06-06 12:27:03

我們學校的畢典有請星光幫耶
許仁杰唱的超好聽
噢噢人氣王楊宗緯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