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45:51懶。翼

要離開了

  剩不到半個月就要離開中正了,現在的我跟大多數的高三人一樣都在啃書

當作肯德基;背單字當做背遊戲帳密,這種水深火熱水漲船高水位暴漲的日子

還要一個多月才會結束,雖然我們在班上的日子過得比那些上大學的人還悠哉

~不是打PSP就是看漫畫;不是打棒球就是打手。。上的籃球。。。

  這三年有很多回憶,但不是全部的回憶都值得留戀,最最最讓我不捨的就

是棒球吧!棒球社也好棒球隊也好,都是我付出最多心力付出最多熱情付出最

多汗水的記憶。

  高一的資質駑鈍,在隊員名單吊車尾,因為平時練球常出席才進隊員名單

高二投手丘上的發光發熱(雖然沒多亮沒多燙)北高聯戰績3W1L 防禦率3.7

高三似乎真的老了 北高聯戰績(冬聯)0W2L 防禦率20.25 今年夏天我要在主場

光榮引退=ˇ= (白痴)

  最後一年夏天了,很有甲子園的感覺...高中最後一年在炙熱的夏天站在投

手丘上飆汗投球,一球一球消磨著高中棒球生涯,汗一滴一滴倒數最後的夏天,為

球隊拿下琦玉縣代表權的目標...不對..我錯亂了,是重返夏聯四強!

  高一的時候真的很感謝棒球隊的學長們,敎了我們很多東西,一而再再而三

的提醒我們正確姿勢,在表現好的時候不吝說一聲OK,那兩個簡單的字母就足夠

讓我高興一整天並且對於棒球燃起更加熾烈的熱血;很感謝父母在我當初功課這

麼爛的時候還是讓我玩社團爸爸還在我高二的某場比賽來看我投球,那場我投得

真是好呢!我真是人來瘋阿~哈哈~高三的比賽一定是沒人來加油才會投不好!

感謝棒球社的大家,一起在球場上操場上聊天喇叭嘴練球流汗曬太陽,真的很充

實阿..以後沒機會同場為中正努力了吧..哈..不知道高一的學弟會不會看到這

篇,希望你們破除中正棒球的魔咒~能帶出一隊很棒的學弟~而且你們很多人資質

超好的!真羨慕你們~相信到了高二~只要維持那股熱血~比我強指日可待啦!

  除此之外這三年這校園中的某些人曾經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雖然現在不

是那麼重要了~不過也還是一種回憶吧!再見了~中正高中!我的青春XD



上一篇:王建民首勝!

下一篇:畢業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