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0:05:19懶。翼

期盼與回首

  高三最後倒數的這段時間,照理說應該往前方看~看著前方的未來,然而卻

又總是不由自主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撫摸曾經受過的深刻傷痛;傷痛還是難以

忘懷,儘管傷口已經結痂癒合了,但它的意義這兩年下來都抹滅不了...

前天晚上我失眠了,腦海中重整著一些不知道值不值得記住的回憶,原本以

為那些回憶已經模糊了,但原來還是清晰的留在腦海,只是那份傷痛已經忘懷了,

那個人也不再重要,因為大家都會走往不同的未來,以後再見的機會微乎其微~就

算在路上巧遇也只是像現在"嗨"的一聲帶過,不會有更多話題ˋ不會有更多寒喧

ˋ不會有更多回憶ˋ不會有更多改變-一切的一切早就已經畫下句點,一篇寫完

的作文無論再怎麼潤色也只是讓它更難忘,而結局早就注定,不該再也不會再有

其他結局

  高二是我高中最輝煌的一段時間卻也是我最潦倒的一段時間,高中生活的

大起大落都在當時嚐過,但是那在棒球場上的輝煌卻掩蓋不了潦倒...愛情中的

挫敗讓我遺失掉一些東西,至今我還沒找尋回來,或許不用找它自然會回來;

也或許它是成長的過程中必定會脫落的蛹-隨著泥土化為烏有,或許有人說我

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我逐漸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蛻變成

一對無拘無束隨心飛翔的翅膀,不會太執著ˋ不會太在意一切一切,只有自然無

為才能快樂吧!

想快點離開這段時期,這個地方~飛往沒有一點牽絆的下一個地方從頭來過,

回首看完了過去,剩下的是期盼與興奮-對於未來的一種期待!





上一篇:該放下了

下一篇:高中...結束了

尹智勝最帥 2007-05-24 13:07:46


我要不要借你雨傘XD

(你懂我說什麼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