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1:52:10懶。翼

靠杯的RPG遊戲

  我和同鄉的死黨,克爾,一起被征召加入了討伐叛軍的少年軍,已該是就

寢時間的我們還不怕死的按了選項二,打算到外面走一走,我們沒頭沒腦的闖

進了隊長的帳篷,由於撞見隊長的右手放在。。加上沒穿制服又沒待在帳篷裡

的我們理所當然的被罵了一頓,隊長很北爛的叫我們趕快去睡覺,離開隊長帳

篷後,又逛了其他少年兵的帳棚,但是真的很無聊,一群怎麼死都不知道的無

知活老百姓早已經呼呼大睡,想必右手一定很酸吧!我們再次回到自己的棚,

這次選了選項一,準備乖乖就寢了,右手揮了一天的劍早就沒力了。。

  在螢幕變黑之後沒多久,忽然有人大喊夜襲!!喊到都破音了!!身為主

角的我,理所當然的和死黨一起跑出帳篷,遇到了少年兵某甲,他叫我們往東

邊森林裡逃,說這是隊長的指示,很蝦的是某甲自己還是站在原地,無論我跟

他對話幾次,它還是站在原地叫我們往東邊逃,我和克爾逃了一段距離,已經

接近森林了,卻發現裡面有微弱火光,想必是敵人的埋伏。。真是低能的敵人

。。哪有人埋伏會有火光,和克爾一般討論之後,我選了選項二,打算回到營

區通知隊長東邊森林有埋伏。。。

  一回到營區,就看到隊長在和一群敵人交談,心想他真是勇敢啊!!希望

他能死的乾脆一點,原本想說應該進入烙跑的劇情,沒想到我們得留下來聽,

發現隊長其實是臥底!他根本不想當個好人!他是叛軍的人!然後我們又很雖

小的被發現了~明明就只是頭上跳出驚嘆號...順利幹掉一批圍剿我們的敵軍之

後,我們往北邊森林跑去,跑到瀑布邊沒有路了!隊長和敵軍很莫名在畫面往

右帶的時候出現,又有兩個選項了,對付他們或另想辦法,我選了對付他們,

打過一次之後發現他們其實蠻肉腳的,果然又輕鬆解決完一群廢渣,就像快樂

的把大便一次拉乾淨一樣,只剩隊長一個人,他說要去烙人~我們絕對跑不掉

!然後就消失在螢幕右方,和克爾又經過一番討論之後,討論什麼我真的不知

道,討論的時候幾乎全都日文沒有漢字,反正又跳出兩個選項,我選擇了跳下

瀑布,想說電視都這樣演的,跳下瀑布,我們被不同的人救起,故事劇情會繼

續發展。。跳下去之後,畫面開始泛黃,想說等一下應該就會醒來了吧。。

  故事  XX宏介   美術  川西OO

  声優  XXOO   XX  龍山XO






。。。。。。。。。。。。。。。。哇勒幹!。。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