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25:22懶。翼

情人節之單身一日遊


2007-02-14 18:22:47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這個節日好像跟我從來沒有關聯過T_T

原本今天要跟國中同學一起去打擊練習場,到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不去了= =

沒關係!我自己還是要去XDD,10點起床然後12點到新北投陪有女朋

友的王八蛋小鵰去買香檳和一些情人節要用的東西(嘿嘿),很好,我們到新

北投的頂好買了。。OREO餅乾還有巧克力。。然後又坐車回到北投,因為

他說他記得新北投站附近有一間橡木桶酒行,結果桶他老師的勒!哪來的橡木

桶!

  後來回到北投,因為他說北投走一段路後有一間橡木桶,結果。。走一走

,我們又到了一間頂好= =。。他不情願的買了一瓶沒有酒精的香檳,然後

我們去北投站旁的麥當勞吃午餐,點餐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店員長得不錯,可

是我還是打算看看就好。。可是後來吃到一半她跑來問我有沒有打火機,

很剛好的~我有帶打火機XD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找我借= =難道我看起

來像會抽菸?反正就是有一群小孩子在過生日派對沒有打機機點蠟燭。。。。

是打火機= =

我跟小鵰說:真想要跟她電話,等她來還打火機我就跟她要。

結果她來還打火機了,我還是沒跟她要= =。。對!我很俗小!!

後來她走進櫃檯,我跟小鵰說:真的很想跟她要電話,可是她走進去,沒機會

了(只會嘴砲)

最後她走出櫃檯,我真的打算走過去跟她要電話,差10步。。8步。。6步

。。。1步。。恩。。到門口了= =。。。
  
  走到外面之後大嘆自己真的很俗小!走了幾步之後,我跟小鵰猜拳說如果

他贏,我就去要電話,很不幸的我贏了=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要到

電話!我走回麥當勞!小鵰則躲在外面看,喔!最後我成功了!!!

  我18歲的人生目標達成了!!這是生涯的一個里程碑啊!!!!第一次

要電話就成功!!雖然要到了之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過這是

我人生的一大步啊!

  下午,小鵰那個禽獸要去過他的情人節了,我跟他拿了一堆原本是要5個

人用的代幣出發前往內湖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幹!我怎麼可以這麼熱血!

前往美麗華的公車上有許多成雙成對的無知男女,我只能搖頭嘆氣,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啊!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被起訴還在那

邊義憤填膺的說要選總統!(對不起,脫稿了)

  我要化悲憤為力量選總統!不對,是我要化悲憤為力量打棒球!一開始就

先打兩枚時速90KM/HR的球,然後再去測球速,對了!各位愛棒球ㄟ鄉

親啊!大魯閣的測球速變準了!不再是測球質了!我的極速是很正常的時速1

12KM/HR,均速大約是105KM/HR,恩。。只是今天控球很差!

  就這樣把大約8~10枚左右的代幣(幾枚我也忘了)打完了!單身的打

擊練習場,單身的汗水,單身的青春!恩。。明天應該攤在床上不能動吧。。

  現在讓我比較困擾的是,要到電話之後的下一步要怎麼辦= =?要過電

話的人教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