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25:52懶。翼

路考殘念Orz

2007-02-16 12:27:38


  恩。。拖了很久的機車考照終於來了!起了個大早跑去衛生所體檢~然後

老爸騎車載我去蘆洲監理所~原本跟他說我自己騎去就好~但是他說過年前警

察多,被抓到就扣我壓歲錢= =。。我想一想還是算了,最近手頭很緊!正

是缺那筆壓歲錢阿!唉。。英雄難過錢關!

  到了現場人還是一堆,不過比昨天下午少很多了~報完名,騎到旁邊的練

習區練直線加速~喔幹!比想像中的難= =。。不過騎了三四次過後就上手

了~哈!心想一定沒問題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走到筆試室等候入場,發現

隔壁班的花枝也來考駕照耶!真酷~她的車是紅色RS~果然還是白色好看!

  筆試題目太簡單了,我閉著眼睛就寫完了~提早交卷後~又出去練練直線

加速,嗯!果然比較得心應手了~排隊等練習的時候,老爸走過來說:回家吧

!筆試沒過!,屁啦~一看就知道他在唬爛= =。。果不其然我考了92點

5分~喔!居然錯三題!

  期待已久的路考終於來啦!幹!好緊張@@~而且我還是第4個考的!

(早知道就去多練一下了= =。。),旁邊好多人在看!不知他們是在看沙

小!不知道這樣會害考試的人緊張嗎!?輪到我了輪到我了!跟練習的氣氛完

全不同ˊˋ,騎到一半就壓到管線了!喔幹!第二次機會~嗯!過了過了~哈

~轉彎~"該該該該該該",我那時候的表情應該是一臉訝異吧!燈閃了,警

告音響了,我。。失敗了!很不爽的迴轉回到出口!(OS:監考官你看我明

明就會騎。。),監考官:"很可惜你後輪壓到了",幹!我當然知道後輪壓

到阿!不然是懶蛋壓到喔!。。沒考過真的很不爽,強烈建議交通部應該去掉

這項平衡感測試!馬路又沒那麼小條!機車道。慢車道也這麼大條!

  吼。。下次要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啦!再來就開學了耶。。幹!

 ---------------------------------

後記:不知道隔壁班的花枝有沒有考過,喔!幹!我沒過丟臉死了!

   今天唯一的收穫就是。。衛生所量我身高178!!長了兩公分!

   真是他媽的不可思議。。不過我想用這兩公分換駕照耶= =

上一篇:發牢騷

下一篇:像個幼稚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