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2:58:38懶。翼

妳還是走了..


2005-12-23 19:43:07

  妳終究還是離開了我..
妳說 妳沒辦法同時兼顧課業.社團.愛情.友情
妳說 妳不習慣有個人這麼近距離的陪著妳..
妳說 當男朋友會給妳一種壓力..
妳說 妳喜歡當朋友的那種輕鬆自在感..
妳說 我很好.很完美..是一座很好的城堡..
妳說 讓我們退回去當之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妳說..妳說..而我..什麼都沒有機會說..
  我終究像個廢物..留不住妳.. 
我以為 對妳無限的寬容就能讓妳沒任何壓力...
我以為 妳已經有辦法學著習慣交往的生活..
我以為 給妳百分之90的自由就已經足夠..
我以為 我們之間的愛平凡簡單而穩定..
我以為 妳不會那麼自私那麼狠心留下我一個人..
我以為..我以為..而妳..一次否決了我全部的以為
  我像是個站在101頂樓..以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忽然一瞬間..被推了一下..我無能為力去抓住任
何東西..而推我下來的是一臉無辜的妳..我懂...
我能體諒妳..我說過我會無限包容妳..我說到做到..
妳不是說妳很幸運..妳不是說有我真好..為什麼會是妳
將我從頂樓推下來..心好痛..那種痛讓我呼吸困難..
眼睛流淚流到沒淚了卻還是在哭..痛到我只想沉睡去忘記
疼痛..心似乎已經不想跳動..以為丟棒球丟到起水泡的
痛..丟到肩膀發炎的痛..丟到肌肉酸痛的痛..以為餓
肚子餓到肚子痛的痛..能掩蓋心痛..然而..被最愛的
人遺棄的那種痛..卻是最痛的..
  沒有妳..三點再也走不到15分...士林.劍潭將
是我最害怕的地方..美麗華的摩天輪..不再美麗..不
用上去就讓我感到害怕..267將是我最害怕的公車..
圓山站將是我最害怕的捷運站..22日將是我最害怕的日
期..
  讓我打破最多原則的妳..讓我變得最笨的妳..讓我
最幸福的妳..現在卻變成讓我哭最多的妳..
  妳希望我們還能當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很想說不可
以..因為我還愛妳..但因為我愛妳..所以我說:我願
意等妳..等妳準備好的那天..我還會伸出手讓妳取暖..

  我好想請妳聽我的話一次..就這一次..
  我好想請妳讓我對妳固執一次..就這一次..
  我好想..留妳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