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2:57:52懶。翼

在一起兩個月了..卻遇到前所未有的難關


2005-12-22 23:12:54

  這短短的兩天內..忽然覺得我的世界正在快速傾斜..

它改變的速度太快..我跟不上它的步調..我是個習慣於習慣

..不喜歡改變的人..當我以為的世界忽然改變..我將會生

不如死的度過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的長短..取決我對那個

世界迷戀的程度..這次世界如果改變..我..不敢去想..

  今天..我哭了兩次..對不起..我天生就淚腺發達..

當然我都躲進廁所..畢竟男人的面子還是要顧...放學..

我完全沒心情補習..明天就是末日了..還有什麼習好補..

友情往往就在這時候出現..

  昨天和小爆.羅李他們去士林..他們也讓我感受到友情.

.今天小平和飯噴跟我一起跟補習班請假..陪我去晃晃..後

來發現事情有一點點轉機..心情也好了一點點..我們從天母

又跑到了士林..這兩天我走過很多地方..都擁有和妳一起的

記憶..我不希望以後再也沒機會牽著妳的手..一起走過這些

地方..打到這裡..鼻子又酸了..但今天眼睛已經很酸..

該讓它休息一下..我在劍潭還是買了要給妳的聖誕禮物和卡片

..因為我不想去想明天的結果..

  這幾天我只顧到自己的心情很糟..卻都沒有顧慮到妳的心

情,其實我一直想找機會和妳談談..但妳卻都不給我時間..

直到最後我才知道妳的苦衷..我希望能陪妳一起度過..卻只

怕沒機會了..

  今天是在一起兩個月..但願它不會是最後一天..我愛妳..

打在這裡或許妳看到的時候..妳已經換一種身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