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0:36:09壽包超人^o^

勁愛你

闊別了數天,懶惰?忙碌?日記down了? 哈哈,都有吧,反正大家也知道這是個名不副實的日記:p

今晚忽然間想打日記,最大原因是感激和感動吧~

一份radio pro的功課,搞到我和虎哥一頭煙(仲有技術支援司土),我今日就聽了五個鐘頭遇見和迴旋木馬的終端lor,仲要四出尋找md機同埋cd。

今晚我大大話話打左不下廿個電話去問人借,最後多得小昌昌和何一二(新名)既幫忙,我呢個可憐既細路女先至逃過一難咋。

忽地發覺自己真的好好好好幸福啊,朋友之中(不開名了)有人主動話明天一早借cd比我,有人幫我問朋友,有人幫我問hallmates,有人幫我燒碟碟,有人開口幫我做跑腿四圍走。。。朋友們,勁愛你們啊!!!!!!!!!!!!!^3^ (別怕肉麻)

臭樑說過我不是那種天生入型入格的領袖型(像希特拉那種),我反而是屬於那種會得到四周朋友愛護和幫忙的leader,以前會執著地認為這種leader並不能幹,不是我想做的那種,但現在,我知道了,得到朋友的幫忙,也不是必然的,這不也是一種才幹嗎?

希望明天可以順順利利^^

------------------------------------------------------------------------
同一晚,比虎哥發現了我的珍藏,暴露了年齡(心境)的秘密。。。
仲要無意間同阿何寶小姐講開小男人周記,比佢話我係一九八八年既人(-_-;)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