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3:13:41飛兒

我們的一周年紀念 

30/10/2004

YO~YO~YO~
今天~是我們的一周年啊~~
回想上年的今天~~
也會感到會心微笑^^
(其實應該是哈哈大笑才對~~哈哈哈)
命運~令我們相遇
緣份~令我們結合

命運與緣份~真是太奇妙了~~
無論如何~也要感謝主~
能讓我們相遇~再結合在一起~

是記憶沒法可承載 是昨天沒法敢期待
模糊地描劃著將來 明白這幻覺便叫戀愛
就似生命裡的潮落 令那海岸緩緩擴張
才讓我與妳悄悄遇上 能用愛去印證世事無常

猶如流星更改方向 讓妳我戀上
猶如奇跡終於趕上 終於也趕上
有如地闊天長 我怎相信來夜方長

緩緩流水更改方向 讓妳我戀上
茫茫人海終於趕上 終於也趕上
眼前遇見的沒法想 但這柔情 令海和天遇上

像眼睛下了一場雨
用兩手沒法可留住 流著淚來尋覓歡愉
難道妳像某場流星雨 是那些愉快的時間
令妳鎖在我眉宇間 無論這個世界再耀眼
難及妳 轉身一閃的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