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20:10:08bluewings

愛的結局


剛剛逛到了綠豆的PC,這幾天就是突然很想上來看看,堅持了很久的地方,我想再也沒人會來,一打開,看著曾經來過的,是綠豆。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可能,我們對愛都很飢渴,所以也很敏感,時間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我二十四歲了,時間篩掉了很多悲傷和難過,可是卻全然把屬於高雄的那三四年給帶走,很慶幸,記憶裡頭還有這麼快樂的一部分。

最喜歡看我們的影片了,那時候小小的夢想,蹲在廁所前面想常景,那天午後的愉快,現在想起來還是感動萬分,那樣的支持,還有笑到流眼淚。

我們一定很愛對方,只是因為太飢渴被關注,所以也相對的敏感,不容得一點點的疏忽,否則就掉到了深淵。




我們就像是流浪者,一起走到了高雄,分享完身上的養分之後,再次到別的城市繼續旅行。

第一個離開的是我,那時候背叛的感受緊緊的掐著我的喉嚨,然後妳接了我的電話,遇上了挫折,我仍然習慣去你們身上找溫暖,受了傷,就把那時候妳說過會陪我一起哭的承諾,給搬上來。

所以離開你們的那第一年,我一事無成,我躲在自己厚重的殼裡頭,動都不想動,當然!也不完全屬於你們的那部份情感,也有對社會的恐懼,還有,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沮喪,心裡是這樣想的:「我不可以嗎?」可是,事實上證明,我真的很爛喔,真的不可以,什麼都不會,我哭我鬧。

寂寞孤單的感受在心裡掉了一顆墨珠,然後瞬間渲染開來。

我們都渴望被了解,可是卻又害怕被了解,在矛盾互相掙扎的結果之下,你伸手推了一把,然後,別人受傷、你也受傷了,陳綠豆,幾百年沒這樣叫過你,所以我想,我們也不是怕寂寞孤單,也不是沒辦法一個人生活,更不是必須倚靠在別人的身上才能找到證明自己的憑藉。

當憂鬱在我的腦袋瓜子裡頭噴發的時候,我曾經大哭大鬧著說:「我要的不多,只是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自己被自己這句話也嚇楞了,所以,曾幾何時,我們共同想要的,不就是那麼一點點而已嗎?






在禮堂後的秘密基地抽兩根菸,在籃球場上的鐵椅子上喝一罐飲料聊天,在都會公園裡面吃一塊蛋糕,在八五坐到天亮,去新崛江買一條褲子,我們所擁有的這個小小幸福,變成一種生活的佔有,我們活在小小世界裡頭很快樂,但是當有人破壞這個平衡,就一切走樣了。

因為我們很愛彼此,在低調高分貝裡頭,我們很愛對方,所以很敏感。

陳綠豆,人生都還沒結束,少在那邊估掰來估掰去的。

我當然也變了,垮褲扔了,原本的不良少女已經變成穿洋裝的小女人了,手臂雖然還是有點粗,但大致上是美的,我想告訴你,那段時光對我而言,很美好。

沒有什麼是愛的結局,因為我們就是不斷的冒險和流浪。




部落格專用相簿


















Siang 2012-10-10 13:52:30

對了
忘記跟你說了


這篇文章我想應該就是專屬於陳綠豆吧

那...為什麼.....



都是貼你的自拍照勒!?

版主回應
因為我要讓妳知道我變成怎樣啊……

況且我沒有妳的新照片。
2013-03-13 08:14:13
(悄悄話) 2012-10-10 13: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