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0:27:27▪ Wing ▫

【Love】博物館驚魂夜2+台北電影節來囉!!


毆毆 上禮拜我跟猴子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本來打算等下片在租的說

但是百事達的店長已經看過 還跟我們大力推薦

加上某些不可抗的因素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哈哈

在台北本週票房就直衝接近2000萬 挺強的!!


不過因為最近要看的電影實在太多了~

都到華納的話有點奢侈 所以這次選在西門町的秀泰影城

不過也是大廳啦 所以還ok~~

劇情延續了第一集 當然我不會這麼白目的公佈劇情

笑點應該也算是不錯的 但是由於我們已經先看了"回到十七歲"

時在太好笑了 所以相較之下稍微遜色了一點 (個人淺見)

回到十七歲的宣傳行銷不夠啦 所以沒那麼紅

不過看yahoo的評比就知道了 4.6顆星 很棒的ˇˇˇ


看電影之前我們按照慣例 先到湯姆熊廝殺

這一次有玩到不錯的大型遊戲機

而且是獨立空間 感覺很棒ˇˇˇ

不過實在太貴了...一個人要六枚代幣 兩個人就十二枚= =

也當然一定要尬車一下!!! 可是選錯按鈕了...沒有選到PK....

所以又各跑各的了...哈哈 不過猴子還是先OUT了~~~

自從開始玩極速快感之後 常常賽車我都贏耶XD


抽根菸時間差不多之後 就進電影院啦~~~

想不到猴子比較愛這家的爆米花 真是的

我超愛華納的焦糖爆米花!!!! 很正 比我還正>w<

還有泰山前陣子新開的爆米花店 也很好吃!!!

反正我就是狂愛爆米花這玩意兒 但是我不愛便利商店的....


OK~

誠如預告所言 這一次來到更屌的博物館

所以會動的東西更多囉!!

其實我看博物館兩集以來 都是在尋找一種童話

一種小時候最期待的 模型都會動起來的感動

(對不起我今天講話比較文謅謅 因為我剛上台發表論文結束而已= =)


不過我還是很愛猴子呼巴掌的梗 哈哈哈

ben stiller受訪問時就說了 因為猴子不會拿捏力道

所以NG很多次 然後超痛 哈哈哈哈 有夠可愛的ˇˇˇ



不要管哪些剪接運鏡拉哩拉雜

反正就是部闔家觀賞的開心電影

大家如果有空+有閒錢 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囉~~~


看完之後我們去吃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

因為猴子沒吃過嘛!!我很愛~ 加上有折價卷~~~

這次還是選"創始者的最愛" 因為上次就覺得很好吃>w<

猴子吃了也說很不錯喔!! 不過他想吃正餐了哈哈~~


所以又去吃濟州豆腐鍋 (胃口實在很大........)

他吃泡菜鍋 我吃鍋燒麵 哈哈~~~

我其實沒有真正吃過這家 以前都是別人吃 我吃個一口而已

想不到鍋燒麵也可以很好吃ˇˇˇ

雖然有點貴啦... 不過可以吃吃看!!!




吃飽喝足看完電影 當然就回家囉!!!

最近好看的電影還真多~~~~

近期去看的就有 回到十七歲 博物館驚魂夜2

而且我已經犧牲了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舊愛找麻煩好像也還不錯

這禮拜要去看魔鬼終結者4

接下來的醉後大丈夫感覺也挺搞笑的

接下來六月還有變形金剛2

七月還有我最愛的強尼戴普的新片~~~ˇˇˇ!!!!>w<



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第十一屆台北電影節已經開始購票啦!!!!!!!ˇˇˇˇ

前兩天班上有同學在發簡介 就看得狠開心ˇˇˇ

影展跟電影節當然是我們大傳人的最愛囉!!!

因為票價比一般電影便宜 而且又有很多難得一見的電影!!

雖然大多是一般民眾比較不會接受的非商業型電影

(也有部分商業電影啦!!)

但是很多非商業電影是非常扣人心弦的!!!

這一次我決定買套票了 因為可以看十場 哈哈~~~

而且在新光影城 比之前的金馬影展在獅子林還好...ㄎㄎ


這一次以柏林為主題城市 有一系列相關影片

還有胡金銓導演的特展 以及他30年前的電影

當然我不是個精通各國文化的大人物

所以影展這玩意兒 我都是去支持台灣電影比較多 哈哈~~

像這次我很期待 戴立忍導演拍的"不能沒有你"

好像電影院才剛上映吧 觀眾的反應很不錯!!!

"停車"和"渺渺"我也會去 雖然可以租到片 但是到戲院總是有不同感受

"查無此人"感覺也很哀傷 描寫現實社會的殘酷

"一席之地"因為是搖滾人+殯葬業的故事 所以我也有興趣


另外我也選了些大陸的電影

像"流离" "再見烏托邦" 感覺都是不錯的

當然我也選了像"證人"這樣的香港商業電影


異國電影我只選了"人骨旅店" 因為其他我怕看不懂哈哈


最重要的是 閉幕片我一定要看的~~~~~~~

"爸,你好嗎?" 是十個不同的爸爸集結的溫馨故事!!!

這是不是一定要看阿你說>w

好啦~~~ 在此宣傳一下!!! 希望大家都一起共襄盛舉~~~

要一起去的可以約一約喔!!!

wei 2009-06-12 08:34:07

是真的不少阿!!!!(吶喊)

Wing 2009-06-12 01:02:22

哈哈哈 沒錯 真的狠多欸!!!

wei 2009-06-11 08:38:55

我都比三在臉頰旁邊

而且很多人比老二手都會捲起來

簡單說就是把老二捲起來(攤)

還有...

瘟疫人講的討厭的類型

可是他身邊好像還不少這樣的人

至少隨便抓就有幾個出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