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3:49:55▪ Wing ▫

【Love】My birthday 21th

今年的21歲生日 過得簡單但是很開心


一樣的摩天輪 不一樣的心情

記得上次去坐摩天輪 很緊張又很緊繃...

那天非常開心 無憂無慮玩到天亮!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十幾歲的少女 已經2字頭了...

不過起碼我是76年次的 所以生日還是可以很爽的過= ="


因為白天猴子先生還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我們到了晚上八點多才出門....

而且導航意外罷工.......嚇了一跳="=



到美麗華 我們用了什麼什麼套餐的~

反正就是兩張電影票 兩張摩天輪票 還有爆米花可樂之類的~

然後我們都餓炸了 就去找東西吃~

我想起來美麗華有Friday's 猴子說也久沒吃了!去吧~







經典三式組合~

哈哈~ 真是個好吃的餐廳~

然後我點漢堡 猴子點義大利麵

Friday's很適合大食量的人 因為真的吃超飽

最後甜食我們根本吃不下 服務生很貼心的說

就是怕我們吃不下 才先不幫我們key進電腦 哈哈~~~





然後就進攻摩天輪了!!!

現在有分成全透明車廂 跟一般的車廂兩種

本來想等全透明的 可是整座摩天輪只有兩個= =

實在太難等 也怕電影來不及進場~ 所以就坐一般的~




然後下來就開始拍照~~~

摩天輪現在會變色~ 實在有漂亮!!



接著又發現旁邊有很多泡泡在飛~~~

我又跑過去拍照了哈哈~~~



超多泡泡的噢!!!! 開心ˇˇˇ

不過你看看 我戴著蠢眼鏡

對的 我右眼還沒好....

很可憐啦!!!! 生日都不能好好的過="=



接著就到八樓看電影了~~~

其實看電影我最喜歡的除了電影本身之外 就是爆米花耶 哈哈~

他們的爆米花還有奇奇怪怪的粉可以灑~

是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華納的ˇˇˇˇ

而且在美麗華的話 電影片頭就沒有人去撞玻璃了 哈哈~~



這次看很北爛的"大衛特大號"

反正就是一部神經病喜劇啦~~~

不過真的很佩服艾迪墨菲!!!!!!

超屌!!! 超會演!!!! 演什麼像什麼!!!!

強!!!! 強!!!! 強!!!!!!!!!!!





電影看完之後也快要兩點了~

不出我所料 未接來電一堆= =

謝謝大家啦~~~ 打來道賀的!!



然後就回家睡覺去~~~~~~~


隔天 也就是生日當天~

在猴子的提議下去北海岸~

對~ 去年生日也有去北海岸喔!! 哈哈~





因為我很想吃蛋糕 而且我還沒許願

可是我們又只有兩個人 吃不下六吋 (一般蛋糕店最小都這樣...)

我也沒有很想吃85度c的 因為很常在吃阿~

結果我想到了啦! 有間新開的蛋糕店~ 有這種迷你蛋糕!!

買了蛋糕我們就到北海岸去喝咖啡吃蛋糕了 哈哈~~~


在車上真有度假的感覺~

不想上課了啦 乾脆躲到海邊去咖啡屋上班好了~~~

不過想歸想.....想想就好= =



吃到一半 麻糬打來說晚上要去海產攤

不愧是個台灣小孩 整天就是海產攤 哈哈~

最後決定要喝茶 ~~ 所以我們回程就直接去中正的茶窟了~



我跟猴子在那邊等半天~連遊戲機都開始玩了~

因為有個死小孩又凹阿浩去載= =

結果還真熱鬧 來了不少人~

麻糬還亮出ck的衣服要送我 實在是感人的孩子~

男生們也買了蛋糕 所以我又有蛋糕吃了~~!! 哈哈~


許願啦!!生日最尷尬的就是許願~

我這個人一向不貪心 哪來的那麼多願望阿!

不過還是偷偷許了個 大集合的願望~


當然也希望大家能一直都這麼開心囉!!!^^

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不管是簡訊的 電話的 msn的 來喝茶的~~~

很感人啦!!你們!!!!! (用力拍)



話說今年生日 猴子送我很實用的東西~

因為他已經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所以買了大概20件左右的衣服和褲子

目標就是讓我穿不完 哈哈~~~

很實在啦~~!! 我本來就很困擾了~

因為大學天天都穿便服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穿了欸= =

不用大禮物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能快點畢業~

存錢到國外去旅遊ˇˇˇ YAYAYA~~~~~~~



謝謝你啦 臭猴子!!!

如果我一定要許三個願望的話

第一個就是希望你的賤嘴巴可以多講一點好聽的話~

不要每次都把我氣的要死!!!!ˋˊ

第二個還是希望這些朋友們都能開開心心 好好的ˇ

第三就跟當時許的一樣啦 一樣要保留~~~




照片我再丟到無名~~ 你們有閒去看看~~~~

以後我會盡量增加照片~~~

【反正不管怎樣 我就是有很多新照片可以放 爽!】


呱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小超人~~~~~~~~~~~~~


迷你蛋 2008-09-25 00:58:46

哈哈哈~~~
搞笑勒
黃佳倩

wei 2008-09-18 01:45:54

哈哈 笨蛋

佳倩姓李耶!

Wing 2008-09-18 00:49:48

李思慰!!!!

老娘跟你同姓啦!!!!!!!!!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