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2:47:10▪ Wing ▫

【Love】2008七夕



今年七夕

我們先去看了「刺客聯盟」

其實之前就聽朋友說還好 故事不好看 電影全都是特效

網路批評也一堆一堆的 什麼特效多到噁心

但是我跟猴子還是覺得不錯 就訂票了!


看完的心得是 其實根本就超好看阿!!!!!

我覺得啦 看電影就是要看生活中看不到的事情

不然你好好過日子就好了 去看電影幹麻?

大家的批評繞在"特效過頭" "怎麼可能" 真的是沒什麼道理

我覺得一開始的故事線就有開出來

但是全片的前5分鐘左右 真的看不來這片是刺客聯盟

感覺好像哪一部搞笑片的預告 因為男主角很鳥!!

而全片的前半段也都是笑點居多 很多次都讓觀眾大笑~

我覺得有些人會覺得前後落差太大 應該就是因為笑點

導演到後面要把笑點收掉 準備推出主線了阿!!


在全片開始不久 我們馬上就看到了精采的飛車追逐

當然也是誇張死了 安潔莉娜裘莉有點猛過頭

敲碎擋風玻璃 整個人出去對後面開槍 嚇死男主角

還有車子飛過警車的經典名言"I'm sorry"


男主角接受事實後 也開始了訓練

安潔莉娜裘莉的一舉一動 都深深吸引著觀眾

他的造型在片中並不是超突兀 但是卻超吸引人

一般的片子我們都會猜 男女主角會相愛

但是這片 安潔莉娜裘莉散發出來的感覺和氣魄

我打從一開始就覺得這片跟愛情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故事線開始進入嚴肅 從男主角終於被選到對付難搞的壞蛋開始

那場槍戰當然也是讓人拍手叫好!!

最後 男主角揭開他自己身世之謎 更揭露本片最大秘密

安潔莉娜裘莉對於組織的 最後決定

我覺得故事線很強 很強阿!!!

而且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的地位太重要了!!!

我看完之後久久不能自己 連畢業製作都想拍動作片了!!!!

回家路上瘋狂在想劇情 哈哈~~~


真的~不要用正經八百的眼光來看特效電影

反正坐到電影院 導演給你什麼 你就當作是真實的存在

這樣電影才好看吧!! 導演才有價值吧!?

不然就也去罵一罵史前一萬年的獸皮阿 語言阿

去罵罵回到未來阿 去罵侏儸紀公園好了!!= =

不然就去看紀錄片吧!! 傻孩子們~~~~~





看完電影之後 已經12點了~

我們又跑去漁人碼頭 超熱鬧的!!

坐船逛大海+吃了鹹到丟掉的雞排 已經兩點多快三點了

人還是超多的!! 不愧是情人節....


雖然今年要為了車車省一點~~~

但是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到處跑也不會太花錢~!!




PIC:海上觀看情人橋






PIC:出海人~~~






PIC:回家我開車 一路幻想在拍電影

然後還偷換了手排模式 不停超人家車子

遇到FOCUS我真的降一檔+大踩油門過去

猴子說"你是在跟人家挑釁喔 加速過去引擎聲還拉大= ="


你看你看 車車晃的多猛~~~~ 哈哈ˇˇˇ







pic:哈哈哈 這張我一定要放上來!!!

本來想說合照一下~ 結果猴子剛好打噴嚏!!!

我笑超久的哈哈~~~~~~~~~~





pic:威秀影城七夕推出的愛心威秀寶寶ˇˇˇ

他當吉祥物很不錯 可愛可愛ˇˇˇ

還有旁邊是漁人碼頭的花~ 哈哈~



wei 2008-08-20 10:58:35

你不說你買下整個罔市粉圓的公司不是更好?

Wing 2008-08-20 03:01:31

我把攤子買下來 送我一台道奇跑車好了~

wei 2008-08-19 09:08:49

老大 粉圓只有送輪框

要綜合粉圓才有跑車

有困難要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