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6:33:29小黃

我才沒有!冤枉啊!

從前有個富豪,他ㄧ直夢想能和一位「那個部位」有著金色毛髮的女郎親熱,

但不管是俄羅斯女郎也好,美國女郎也好,法國女郎也好,

雖然皆擁有ㄧ頭美麗的金色秀髮,那個部位卻是都是黑的!

偏偏男人就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他就越是強烈渴望。

於是富豪張貼告示,只要有女人那兒的毛髮是金色的,

他就願意付出大筆金錢,以求夜夜共度春宵!

即使花再多錢也在所不惜,只盼能如願以償。

消息傳出沒多久,一位女郎便投機取巧地將自己的毛髮染成了金色,

並找上門去應徵,順利騙過了富豪的眼,從中拿了不少好處。


可是過沒多少時日,染過的毛髮漸漸掉色了,恢復成本來的黑色。

女郎卻忘了再去染成金色,事情真相終於被富豪察覺了!

他ㄧ怒之下,告上法庭,控訴女郎詐欺!


到了法院,女郎心裡漸漸害怕起來,卻仍ㄧ口咬定自己是無辜的。

富豪:「我想要的是天生的金色,可是這個女人卻故意跑去染色!這是詐欺!」

女郎:「我才沒有!冤枉啊!」

兩人各說各話,一時之間法官也難以裁定誰說的才是真話。

由於前些日子法官因某件事與人發生衝突,被揍了一拳,此時眼眶部位呈現一輪黑眼圈。

於是女郎靈機ㄧ動,便轉移話題向法官問道:

「請問您的眼睛是怎麼了?怎麼有瘀青呢?」

法官:「呃......沒什麼,只是之前被人揍了一拳,所以就......」

女郎一聽,立即振振有辭地道:

「這樣的話,那這件事情就不是我的錯了!法官大人不過是被揍了一拳眼眶就黑了,


何況我那裡天天被人用力撞擊,而且一次兩顆,當然也會黑掉啊!」

上一篇:小孩子不可以插嘴

下一篇:孔子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