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8:01:24小酒瓶

沒什麼~

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但是,我想愛你。

就算我並非真的愛你,
我只是想愛你。

你願意讓我愛嗎,只因為我想愛?

愛在心裡,無處逃,
找不到對象的愛,
它活著,卻好辛苦,
所以,我願意愛你。

你的手指修長,還偶爾沾染菸草,
不敢觸碰我,因為我不喜歡,
但我喜歡你大大的手掌,
我喜歡被包圍的溫暖。

你的聲音溫柔,卻常常捉摸不定,
「想吃什麼?」「想去哪?」
總是順著我,不管自己,
所以,
你一天一包七星,
是的,我只知道這個。

是的,我知道
走了這麼遠的路,
你其實想抽根菸了,

只是煩躁的踏著地,
卻沒有離開的動作。

你的腳步很穩健,
我想走,就走,
我累了,就回。
如果我們肩併肩時什麼話都不說,
只是慢慢、輕輕地走著,
你會喜歡嗎?

如果是,
那麼,
請讓我愛你吧!
像你寵膩著我一樣。

 

上一篇:BENISE

下一篇: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