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2:46:25小酒瓶

電影伴

我親愛的電影伴:

你快點回來吧!我不會再幫你付錢了,你就安心的回來吧~

雖然我們上次看的是不怎麼好看的噴血片

下次一定可以挑到一部很恐怖的片讓你看的啦!

你就安心的回來吧!

我很想念你~~

 

 

------------------------------------------------------

日常生活中做什麼事情我幾乎都可以不要伴

逛街一個人、殺紅了眼也一個人、

買菜自己來、吃飯一個人、

看舞台劇也一個人、逛畫展也獨自尋樂

 

唯獨上電影院

總是需要陪伴

好像沒有了伴,就走不進去

也不敢有走去的念頭

 

--------------------------------------------

有一些電影,重複看還是很好看

比如說海上鋼琴師,

看再多遍也不會有要快轉的念頭

我好愛 Tim Roth 的臉,

淡淡地、憂鬱卻又無可奈何

輕輕地、自由且無爭無求

 

我也愛裡面的配樂

就算閉著眼睛

也看得見迷茫的美

 

看著

心中總有一點悵然

我在沒有盡頭的陸地

我在看不到盡頭的漫漫長路上

說不出的難過情緒悄悄蔓延

在這之下

卻又有一絲甜蜜

如獲至寶的甜蜜

 

當我勾著你的手

肩膀倚靠在你的手臂

你就對我唱一首淡淡地、再淡不過的溫柔情歌

你就對我說一聲輕輕地、浮在空氣上的小情人

我就心滿意足了

 

--------------------------------------

 

已經泛濫多時的思念

飄到你那兒了嗎?

我的親愛的

 

 

 

 

 

電影伴

 

 

 

 

上一篇:其實不太願意

下一篇:一頭亂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