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9:40:28小酒瓶

自以為

人有些時候自以為是

卻自以為不自以為是

我呢!也是吧!

每每到了這個等著收成的時候

卻累了,倦了。

 

看起來每天都有事情做

卻好沒目標呀!

沒有一個燦爛的夢想

沒有一個做夢都會笑的期盼

我活著的是怎樣一個世界?

 

不敢踏出去

是呀~是不敢踏出去

"東看西看,就是沒有踏出去的理由"

喔!藉口罷!

 

所以,這樣的人生該期待什麼?

 

 

上一篇:夜市,燈火通明

下一篇:其實不太願意

小豬寶寶 2009-11-30 23:58:07

人生該有什麼期待????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往往與事實不符,
不管是學業,工作,愛情,似乎都與自己的期待背道而馳,
你以為只要努力就有好成績,
你以為只要認真工作老闆就不會刁難你,
你以為只要兩個人專情,沒有第三者就不會分手的愛情,
你卻得到
要更努力~
老闆不付你薪水~
沒有緣份~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開始害怕期待,開始逃避期待,也開使用悲觀的態度去期待,
或許~~減少期待也減少對自己的傷害!
或許~~沒有期待的心情更能揮灑自如!
或許~~該學習期待一個沒有期待的期待!!
祝福你~~
我的小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