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2:42:44PP

安妮.の語

丷丷丷丷丷丷丷丷丷丷丷


当人类的祖先受撒旦诱惑

被逐出伊甸园的那刻起

人类的宿命就是被流放的行走

这是惩罚 也是恩赐



在这段旅途中

我1次次迷途 不知悔改

丢失 试图抗拒 然后到落寞



爱是被封闭被紧急被拖延被搁置的

这样的爱

是我手里唯一的救赎



走进洗手间

墙上的挂扣掉了

1声激灵

家中空无1人

大门紧闭

就算我突然倒下

也无人问津

从厨房倒出滚烫的药

双手捧握

褐色的液体在碗边抹过



好久没有写过那些忧伤的话

在我意识到这是些会伤害别人

让人读着疼痛的话语之后

真是罪过



原来有时候

在伤害别人过后

我试图去忏悔

然而阴霾已浓重得无可复加

是不是只有在困境了慌了

才懂得去挽救 挽留

很不值得可怜吧

只好远远地静默

试图让伤痛减缓





明则明了

不懂也罢












世间如此寂静而漠然

而我们却要获得 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