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00:09葉子(^ο^)

北京奧運圓滿結束

北京的鳥巢變身狂歡場地,來自各國的運動員,觀眾等全人類一齊狂歡開大派對,慶祝北京奧運完滿結束.據調查機構CSM媒介研究25日發佈的最新數據,24日晚全國共有6.58億觀眾通過電視實時收看奧運會閉幕式直播,為北京奧運會寫下圓滿收篇.
今次的北京奧運真的非常成功,一方面中國身為主辦,而且以五十一面金牌穩當獎牌榜首位,總獎牌更達至完美的100面,這顯示出中國的運動也是佔高水平的位置,未來祖國仍要做好這方面,好讓中國人擁有更強健的體魄,這樣的局勢是否可以印證中國就是體育強國呢?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我自己覺得無謂為這個稱號而鬥爭些什麼,我們的目標是祖國團結統一,經濟,人民生活水平等達至人民應該享有的基礎層面上就可以了.另一方面,今次我們的確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也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北京奧運團結了歷史性最多人一起共同參與,特別是一班有選拔或自發形式的志願工作者,真的難得,而且雖然本澳未能夠取得運動員參與奧運會的賽事,但我們採用另一種形式參與,志願者及新聞工作者,我們能夠參與其中,已經是一件非常難得且難忘的事情,更何況是自己國家辦的大事.
雖然我是實習記者的身份參與此事,但這也是我今生難忘的事之一,以後我會想著中國第一次取得主辦單位,中國第一次在獎牌榜取得第一名等的那一年我也參與其中.我更希望祖國各方面都有一個良性的發展.
北京奧運會圓滿閉幕,由下一屆主辦城市倫敦接棒,我們預祝倫敦舉辦成功,把奧運精神繼續傳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