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3:35:31葉子(^ο^)

胡思亂想

朋友的戀事多變,我也不便給意見,畢竟我還居於童話的天空.
開始胡思亂想着,心情沒有一刻可以平靜,如果這結果是被注定的,為何當初要這樣,心軟得連自己也不相信,朋友的疑問成為我的音符,不斷地演奏起來,令人不解又令人悲痛.
回憶若能成為永遠的食糧,那這回憶需付出何等代價,才使有豐足的食糧過活?
永遠的回憶成永遠的傷痛,任何人都不可能當沒有發生,現在做什麼也不足彌補那時的一點點,留下了足跡,也當是與世長眠,看來是沒有人想再憶起,因為不想負責,不想面對,不想解釋,真想當時未犯錯...
我的想法又與意識流再近了一點點,也許是我最近睡眠不足的關係吧.好想睡個夠,但這好像是離我很遠...

上一篇:= - - = {小宇宙} = - - =

下一篇: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