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7:22:47葉子(^ο^)

= - - = {小宇宙} = - - =

最近我總是在世界中心旋律着失去自我的方向
太多的誤會產生
無力可挽回不是事實而想成為事實的百態
活動可到了總結
我的回報則是一種作嘔的滋味
朋友說過
當你完成一件事情後
往往是出病的原由
是真的嗎
關心的問候出現在陌生的情景架構
如果離開真的是過去式
我可否挽回這些用心經營的一切

窗外一點風吹的動靜也沒有
不知身邊的是從何處竊入我心田
該結束了一場無言的鬥戰
是已結束了
結束得無頭無尾
無人問津
今夜會天黑
明早會天光
一切真的很自然
無聲的世界中心真的能呼喚出真的聲音
我想做你的見證人

上一篇:牽線心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