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2:30:17葉子(^ο^)

小葉子

凋零
如一片墮落的小葉
輕巧地
依附在樹的軀幹上
我沒有準備
沒想到再一次竟會被拾回

孤獨
造就我跟風的邂逅
我沒有準備
沒想到這一次竟會跟他重逄

從不曾知道
小葉的離去是否因為風的追求
也還是樹的不挽留
只有遙遙的星空
在天國守候

風之旅程
隨隨經歷一段又一段
多少次的擦身而過
多少次的視若無睹
催逼我學習忘記

春夏秋冬
戀愛遊戲一段接一段
多少次的不可遇期
多少次的緣起緣滅
催逼我學習成長

那年的夏天
再次墮入失落的迷城
再次遇上失走的那個你

忘記似乎是徒然
現實卻是再次的離棄
沒有了樹
小葉終究還是小葉
成長使我學會了獨立
學會了 不再依賴

上一篇:想一想也好

下一篇: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