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0:55:02葉子(^ο^)

我作了剪髮的決定

這几天身處於煙霧雨飛的世界,是春天的氣象,有點煩悶的感召,挺不舒服的,朝濕的地板令人的腳步都平靜下來,整個城市都沉默了些,有著寒氣吹襲,雨像帶著主的愛,愛神維納斯的祝福降臨於人間,安靜地掃走俗世的灰塵,無聲地停留在我的身上,帶來了彼此的問候,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緩慢地踏上路途,不打傘也可以的,雨輕飄在我的周圍,訴說著,輕撫著,使我不能忽視她的存在,聰明吧...
昨日是在頒獎禮上,我飾演一個前台禮儀角色,我如常的表現,有點任性,那天我束了髮,第一次見吧,有的人都很意外地問,想改變一下(平時我上課是要束髮的).想不到在採排時,我仍可以理智地安排,整個活動都進行得好順利,是應該順利的,過程中,有兩位師兄到場,免不了聚談的機會,從中發現了些問題大家都進行了商討,但這己是我不能挽救的結局,大家都很惋惜,我有了後悔的意識,知情的人就知道固中原由...
我的心情己有了轉變,當然還有其他原因,今天是星期日,我作了一個決定,就是剪髮,我很少剪髮的,記得我初中時,一把及腰的馬尾,就在發生了件不怎愉快的事而斷了,當然是我自身的決定,那時同學們都很驚訝,因為我剪的是”男仔頭”,真的太短了,不像自己,完事後,地上有了一大堆頭髮,望了再望,真不敢相信我真的斷了這麼多,我的頭髮也是挺厚的,不管怎樣,斷了就是斷了,改變不了,唯有等時間它會再長的,沒錯,是時間的問題,時間愈久會愈好的,相信這個就是的...
明天我不知道同學們的反應怎樣,起碼會有這樣一句”你又怎樣呢?”,本來有朋友已約了我新年時要去弄髮的,現在我才想到這,怎麼辦?我怎麼沒想到這個,一向有信用的我真的...不,我要想個辦法才行,見事行動吧...我想要準備情人節禮物了,沒有男朋友的我,情人節的對象就是我每一個朋友,要準備好一點就可以哄我那些可愛的朋友了,想起她們都是單身,收到這個一定會很感動,這方法可行,這雨季有我,溫柔體貼問你怎擋得了,太聰明了我,竟然想到這(哈)...
明天測歷史,有好多內容,我現在要睡覺了,明天一早溫習,這是我的習慣...

上一篇:賣旗籌款

下一篇: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