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4:49:55葉子(^ο^)

賣旗籌款

南亞災情,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悲慘之結局令人驚嚇,大自然的威力如斯龐大,特來的海嘯真係害人不淺...
於是尋日有個由學聯,新青協,志願協會,僑鄉會,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一起辦的賣旗籌款,我身為學聯理事,又是一個澳門市民,為這次活動作了綿薄之力,這次是我第一次賣旗,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懂怎做,而且我與同伴配合得很好的...
我與同伴由學聯出發到三ハ花園,我倆的目的地,沿途中,市民都很踴躍,我倆叫喊覑,先生/小組,買支旗呀,是賑災的,他們便很樂意地拿出錢包捐錢了,有的走過見我們在賣旗,都很自願地停下腳步捐錢,有段時間真的很忙的,有的甚至隔了條馬路都趕過來捐錢,真的很有善心,步行到目的地,三角花園,不知不覺間,錢袋已是沉重了許多,我們依然是繼續賣旗,要知道很多人都有這善心的...
上午的賣旗歷時三個小時,回到學聯,己有了大量的金錢在桌上任由工作人員報價了,見到這麼多的錢,都是市民的愛心,善心,因為都有一定的人數在做數錢工作,我不便進去幫手,始終不知前不知後,破壞了真是不太好的,於是我和另外的朋友下了一樓吃午飯了,我可以靜靜地吃飯,可憐其他人,像這個朋友,他們就是這樣吃一兩口飯就被人叫出去幫手了,真的不太有空,要知道這樣吃飯真不健康...
下午又有另一批的人賣旗了,我便選擇在學聯,等到了差不多6點,我們便一起作數錢工作了,別以為數錢好容易,好好玩,一點也不是的,數錢的過程中,真的像麻痺了一樣,沒有知覺,完成了工作,真的頭又暈,眼又花,腰又痛,手又髒,真的可以用滿身銅臭來作形容,個几鍾頭的數錢活動,加上早上的,共有26萬多...
這次數錢真的數了許多貨幣出來,連葡京,金沙的籌碼都有,什麼幣都有的,真的有許多不同國家的人捐了錢...
回到家里,真的很累,於是我選擇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