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0:39:56小man的一淳兒!

落寞...最後一堂課就醬泡湯了!

今兒個又是一個星期的第四天嚕!也就是星期四!
一樣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學校,今天一整
天都沒遇到計概老師!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下午,到了第二節電腦課時,我
們一堆做完網丙的人,就先去教室拿數學上來算,
去教室拿時,胎記就問我說今天計概是誰上的,我
就說不知道是不是她,然後鄧文淵就說,剛才他從
辦公室上來時,導仔有跟他說今天的計概課,要上
會計!聽到此消息,我當然還是不免的嘶吼了下!

上去電腦教室後,一群人都在後面"納涼",趴的趴躺
的躺,邊休息邊算數學,可以說還蠻閒的!我說了此
消息後,一旁的人也對著我說,最後一堂課了耶!
意思就是說就這樣結束了!替我覺得可惜吧!
我只能用無奈的眼神看著那些人!

後來經濟課時,李姵萱從辦公室上來說,導仔問我們
要上會計還是要上計概課,隨我們選!投票表決!
當時我一聽到時,就說上計概,班上男生也跟我一樣
一聽到時就說上計概,不過李姵萱又強調了次說:是
導仔問的喔!接著就說那算了還是上會計好了!
因為怕導仔會傷心,難道我的會計課就這麼無聊嗎?
也怕她再度飆淚!

後來經濟課下課時,又問了起來要上會計還是計概啊!
然後我就下去問,一進辦公室,導仔看了我下,我就問
等下上會計嗎?我是疑問句?然後導仔就說上會計嗎?
我就很尷尬的說,班上的人都說要上會計,接著導仔就
問說你們剛都在上電腦課喔!我就說剛是經濟課,然後
導仔就喔!我就落寞的走出辦公室了!

導仔一上來就很開心的說,因為妳們比較喜歡我,所以
就選擇上我的課,還是你們懶得爬上去電腦教室?
我當時跟一費對看了下,一費笑了下!我還是蠻無奈的
看著一費!

其實上會計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兩邊真的都好難選喔!
一方面不想讓導仔傷心,一方面我又超想上計概課!
本來想好好的enjoy下最後的一堂計概課!沒想到還是在
今天的調課中,就這麼的結束了!三年級不可能再有她的
課了!唉~~~好失望!

會計課快下課時,胎記幫我看了下一乙是誰上的課,胎記
就說是妳最喜歡的老師上的!我馬上站起來看了下!
果然今天是計概老師上的!難掩落寞的feeling!
唉~~~真的很無緣!好傷心...>_<...

心情百般的複雜!那種感覺說不太上來~~~深呼吸!嘆了口氣...
等洗個澎澎舒緩下繃住的情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