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0:12:05小man的一淳兒!

計概老師請假!(感冒篇!)

呼~計概老師今天終於來嚕!(高興!)
不過今天還蠻少看到她的,除了早上
第二節下課時看到她在電腦教室跟主任
聊天,外加上網看拍賣!之後就很少看到!
(原來老師們也會看拍賣!小驚訝~)

結果下午去問她計概考卷的題型時,
她一開始就問我要不要吃餅乾!
我說我讓我們老師的餅乾請得很飽了!
問完後,就順便問她昨天為什沒來?
原來是因為她昨天腸胃炎,所以請假!
聽到有點傻住了下!(怎會醬!!)
之後當然要關心下嚕!我就說:"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她就還蠻高興的,就說有啊!接著就說
你人真好!哈哈哈~~~~我樂呆了啊!
(是真得想關心才問的!)


跟計概老師"亦師亦友"的感覺,真得很不賴!
我只能說我跟她就是"投緣"兩個字!
連爸媽都知道我很喜歡計概老師!因為吃晚飯時
          我都會跟爸媽聊學校的事!
哈哈哈~~~我跟媽說:這星期五懇談會時,如果
她晚點走的話,說不定可以看到她喔!
她還蠻有氣質、又幽默!外加真得"狠美"~"狠美"~~~
超愛計概老師的!
呼~~~(不過見到的機會還蠻小的吧!)

希望老天爺爺保祐她的感冒快快好!
飛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