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22:04:38路顥風我好想你

請不要叫我加班!!

為什麼我要犧牲假日配合你們公司加班,
然後我的換休不能選擇自己想要休的時間,
我們的換休時數也不多,
最多大不了就是個10幾個,
更何況我現在只剩下8小時而已,
你還要叫我換休會不會有點誇張阿??
還有請你不要每個星期都像是鬼擋牆一樣,
都要問說生產線幾點結束那你幾點要來,
不要每次都跟你說,
2400結束,
然後1600來上班,
就在那邊說要是製程拖到怎樣的話,
拜託!!
拖到又不是我的問題阿!!
你不能每次因為產線延誤就要我晚點上班,
加班一兩個小時不會死好不好??
誰會希望星期五或是星期六的晚上還要在公司待到七晚八晚的阿??
你們是五點就下班回家了耶!!
不能因為生產線的不確定因素就來犧牲我們。
這個事情每個星期都要來跟你說一次,
你累不累阿?
你煩不煩阿?
你不累你不煩,
我很煩阿!!
像是鬼擋牆一樣!!
如果課長你會被長官念的話,
你又不反應這些問題的話,
那請以後不要叫我加班!!
謝謝~
為什麼我要犧牲假日配合你們公司加班,
然後我的換休不能選擇自己想要休的時間,
我們的換休時數也不多,
最多大不了就是個10幾個小時,
更何況我現在只剩下8小時而已,
你還要叫我換休會不會有點誇張阿??

還有請你不要每個星期都像是鬼擋牆一樣,
都要問說生產線幾點結束那你幾點要來,
不要每次都跟你說,
如產線2400結束,然後我要1600來上班,
就在那邊說要是製程拖到怎樣的話,
拜託!!
拖到又不是我的問題阿!!
你不能每次因為產線延誤就要我晚點上班,
加班一兩個小時不會死好不好??
誰會希望星期五或是星期六的晚上還要在公司待到七晚八晚的阿??
你們是五點就下班回家了耶!!
不能因為生產線的不確定因素就來犧牲我們。

這個事情每個星期都要來跟你說一次,
你累不累阿?
你煩不煩阿?
你不累你不煩,
我很煩阿!!
像是鬼擋牆一樣!!

如果課長你會被長官念的話,
你又不反應這些問題的話,
那請以後不要叫我加班!!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