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17:11:09路顥風我好想你

馬屁文化

我在我們公司的某處看到應該是某課長在現場寫了一句話,
「如果操作機台靠運氣,那你的價值在哪裡?」
其實當下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還蠻為我們現場的同事蠻感到不平的,
我覺得大家都很認真也很辛苦,
為什麼要這樣被一個只是階級比你高一點的人這樣羞辱,
而且當下我看到這句話我就想好了下聯,
「如果升官加薪靠拍馬屁,那人的努力價值在哪裡?」
跟我們大哥說他們現場有寫這句話,
然後說了我的感受,
大哥說我們都感到不舒服了,那現場的人一定更不舒服!
而且大哥也說那應該是寫給高官看的。
我只能說現在公司裡面腐敗的制度太多了,
然後養出了一些只會拍馬屁的廢物,
這間公司其實並不適合懹人待到退休,
是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我在我們公司的某處看到應該是某課長在現場寫了一句話,
「如果操作機台靠運氣,那你的價值在哪裡?」
其實當下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還蠻為我們現場的同事蠻感到不平的,
我覺得大家都很認真也很辛苦,
為什麼要這樣被一個只是階級比你高一點的人這樣羞辱,
而且當下我看到這句話我就想好了下聯,
「如果升官加薪靠拍馬屁,那人的努力價值在哪裡?」

跟我們大哥說他們現場有寫這句話,
然後說了我的感受,
大哥說我們都感到不舒服了,那現場的人一定更不舒服!
而且大哥也說那應該是寫給高官看的。

我只能說現在公司裡面腐敗的制度太多了,
然後養出了一些只會拍馬屁的廢物,
這間公司其實並不適合懹人待到退休,
是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上一篇:想念無名~

下一篇:請不要叫我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