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10:41:08路顥風我好想你

旅社女服務生逼我出櫃

昨天(7/18)去完G-Star去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旅舍住,
中午退房後發現東西忘記拿又在回去拿,
然後一個女服務生就帶我們上去3樓拿,
拿到後坐電梯從三樓要回到一樓時女服務生突然問我......
女服務生:今天還要去哪玩嗎?
我:昨天已經玩完了,今天要回家了!
女服務生:是唷!你們去哪玩?
我:我們去夜店。
女服務生:哪間夜店啊?信義區的嗎?
我:不是耶!在復興南京在那邊。(不想跟女服務生說店名,想打太極打掉。)
女服務生:那裡有夜店唷?哪間啊?(很誠懇的看著我問)
我:(天啊!就是要問到底~)
我:G-Star!!!!(反正都已經退房了)
女服務生愣住兩秒後: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並且奸笑)
女服務生妳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出櫃!!
而且妳那恍然大悟的表情那是怎麼回事??
妳是去過還是妳是腐女?
昨天(7/18)去完G-Star去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旅舍住,
中午退房後發現東西忘記拿又在回去拿,
然後一個女服務生就帶我們上去3樓拿,
拿到後坐電梯從三樓要回到一樓時女服務生突然問我......

女服務生:今天還要去哪玩嗎?
我:昨天已經玩完了,今天要回家了!

女服務生:是唷!你們去哪玩?
我:我們去夜店。

女服務生:哪間夜店啊?信義區的嗎?
我:不是耶!在復興南京在那邊。(不想跟女服務生說店名,想打太極打掉。)

女服務生:那裡有夜店唷?哪間啊?(很誠懇的看著我問)
我:(天啊!就是要問到底~)

我:G-Star!!!!(反正都已經退房了)
女服務生愣住兩秒後: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並且奸笑)
然後一樓到了~
就很開心的送我們出去。

女服務生妳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出櫃!!

而且妳那恍然大悟的表情那是怎麼回事??

妳是去過還是妳是腐女?

上一篇:給瘋狗咬到

下一篇:人的價值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