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0:59:23輕水

驀然回首

看著以前部落格留下的文字
覺得感動 心疼 也驕傲
即使曾經茫然不安
即使曾經悲傷哭泣
但我依然一步步的走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
一步步踩在我所渴望前進的方向
雖然狼狽
但是 這不也正是在追尋自己的過程中最豪邁的姿態嗎?
我很驕傲我始終沒有放棄
即使曾經一度迷失
我很高興我始終在成長
即使速度很慢很慢
從2007年到現在 五年的時間
雖然有些故事並沒有記錄在這裡
但是當我重回這裡
我很開心這裡還保有我最初的故事
而今後
故事還會繼續進行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最近在另一個地方起了站
歡迎到這邊來拜訪~

無以名狀。無罪

上一篇:又來了

下一篇:露西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