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1:50:50輕水

不只是仨人而已

昨天也太嗨了

我一躺下去就睡著了說 唱的那三小時看來消耗不少卡路里XD

婷寶貝果然不愧是SS級唱將 band的主唱果然不是蓋的

好想聽她的live喔~>////<

決定了! 一定要來揪一團去看!

昨天太陽好大 明道好像也沒有變很多 我們都當了兩年的校友了嘖嘖

跟婉華聊了好多 不敢相信其實我以前不喜歡她

聊的比較多的好像都是小乖(我小弟)的事

她說小乖在學校看起來都有種憂鬱氛圍 不會像我這樣阿哈哈笑嘻嘻的這樣

恩......不知道耶 因為每次在弟弟旁邊就會被裱所以我也不太注意到 = =

不過如果不開心的話說實在的我也能理解拉

我知道他本性不壞啦 憨憨的這樣 但就是...有些疙瘩跟壓力吧

唉~笨孩子~

因為一直跟婉華聊天 跟錦霞都沒有講到話 不過還好啦~ 看到她跟以前一樣就很好了~

後來找到秀蘭跟婉麗 她們兩個還是一樣很有趣哈哈

她們說我都沒變耶 就某點而言這也算是好事啦 當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代表還是010囉

沒看見儀璇真是可惜 我們也太剛好了居然遇到她們外出聚餐

下次回去是暑假了吧(遠目)

喔喔對了居然漏掉了小杜! 雖然只是在校門口的驚鴻一瞥 他也沒變呢~ 真好~

後來在校門口拍照的時候遇到以前七班的國文老師

他路過的時候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耶~ 人也太好了~ 而且都沒有震到!


後來大家就往一中街出發拉~

本來是要直接去唱歌 可是都沒位子 所以就想說算了去吃飯就好

吃飯有個變態的插曲 等一下再po另外一篇來撻伐他

總之我們最後尋尋覓覓終於在種子花草吃到午餐了

敏惠好man~我都要愛上她了哈哈

明菁還是一樣的神遊太虛 雖然都要20歲了嘖嘖

下次回去是暑假了吧(遠目)

喔喔對了居然漏掉了小杜! 雖然只是在校門口的驚鴻一瞥 他也沒變呢~ 真好~

後來在校門口拍照的時候遇到以前七班的國文老師

他路過的時候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耶~ 人也太好了~ 而且都沒有震到!


後來大家就往一中街出發拉~

本來是要直接去唱歌 可是都沒位子 所以就想說算了去吃飯就好

吃飯有個變態的插曲 等一下再po另外一篇來撻伐他

總之我們最後尋尋覓覓終於在種子花草吃到午餐了

敏惠好man~我都要愛上她了哈哈

明菁還是一樣的神遊太虛 雖然都要20歲了嘖嘖

然後要恭喜舒涵賀喜舒涵拉!! 真想看看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所謂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呃不是! 是敗陣也要看看敗在誰手下

居然把可愛的舒涵芳心擄走了 唉呀~要幸福喔~

後來還是很想唱歌大嗨一下

結果我們還是回去好樂迪報到!

天阿我好像從來沒有唱的這麼嗨過

看似沉默寡言的010也開金口了呢~

舒涵的聲音最可愛了~

其他人都走man man路線XD

瘋狂的跳 瘋狂的唱 瘋狂的飆

開心的玩 開心的抱 開心的叫

所以說我們不只是仨人而已 有你們真好^^

而且我們居然一個人只要128是有沒有這麼便宜XD

這大概是我唱的最便宜的一次

是說我再三個禮拜內唱了四次歌 我想我可以封嗓一陣子了哈哈

最後離開前的擁抱好溫暖

真的真的 有你們真好 以後也要一起開心的走下去喔^^

我愛你們(抱)


 

上一篇:2009

ting2 2009-03-01 11:26:13

哈哈~~我愛這篇!
推薦這篇文章!!!!GJGJ!!

變態我PO了XD你可以引用我的文章XD
省起來!

LIVE嗎~ 哎呀 我們團壓~有些曲折...^^
(詳情請見我BLOG

看到大家都在的感覺真好!

下次一定還要一起出來唷!!!

雞+材 2009-02-09 01:42:55

不要把B版的東西直接丟過來當更新啦!
而且還忘記消掉”等一下再PO一篇上來”以為我們沒認真看喔?記得消掉或PO上來嘿XDDD
難得更新卻那麼懶,你果然都在看簡訊!!!整天在家說無聊連寫這個都懶XDDD
好啦我們愛你XD開玩笑的~!
(住在阿材家的阿雞和阿材留)

版主回應
驚!被發現了!
你們兩個居然在外面偷偷摸摸的(醋)
人家也要也要拉~^^
2009-02-10 10:38:43
步仔 2009-02-03 20:54:23

誰誰誰把舒涵的芳心擄走了我也要看(在意)

版主回應
喔呵呵~ 2009-02-10 10: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