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7:10:16輕水

年輕歲月

也許

我們應該要多一點夢想

也許

我們應該不要那麼理性

有時候

天真的做一點夢

天真單純的一步步去達成它

這才是最符合我們的生活方式才對

那位很厲害的學姊曾說我只缺一個明確的目標

有種突然看清什麼事情的感覺

原來我混沌過了這麼久  自以為思考了很多事  其實並沒有思考到那件最需要思考的事情

我還很弱  弱到不行  自以為已經到極限  其實只是自我設限不願挑戰

果然還是缺乏一點勇氣  一點覺悟  一點固執往前衝的傻勁

問自己想做些什麼  想成就什麼  想完成什麼

想當個什麼樣的人  想讓自己是什麼樣的面貌

他說  肯去相信真的就會達成  但前提是你要百分百相信  讓你的信念有足以成真的氣魄才行

足以成真的氣魄阿......  我好久  好久  沒有走這種單純的思考路線了

他一直走在他堅信的道路上  一直在他的路上努力著  看見他就想到自己還在原地

朋友有很多種

他是讓自己有個目標去跟隨的朋友

而他們是在身邊陪伴的人  有溫柔  有寵溺  謝謝

謝謝你們的愛  無論是妳們還是你們

還可以更好  還有更寬的天空  只是要讓自己的眼睛看到

懵懵懂懂  所以要加油  要早點找到那個明確的目標

想做什麼  要做什麼  必須做什麼

很重要

上一篇:對不起 怎麼辦

下一篇: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