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7:30:21Bryan

水舞谷關-大浴室

來到谷關重點當然是溫泉
水舞谷關的浴室還真是頗大
那個大浴缸我和大頭妹都超愛的,旁邊還裝了些花瓣可以洗個貴妃浴
浴室裡的喇叭我覺得值得嘉獎,如果臥房裡電視開了,浴室裡的電視沒開時,那浴室的喇叭會播放臥室裡電視的聲音,如果將浴室裡電視打開,那就會切換播放浴室電視的頻道
我和大頭妹都是第一次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覺得非常新奇,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啊
晚上泡湯時除了點燃水舞谷關在浴室準備好的蠟蠋外,我還偷偷帶了去年去巴里島kayumanis送的四個香氛蠟蠋,叫大頭妹在外面等,給它偷偷點上佈置起來,給大頭妹一個surprise ^+++^

p.s.我在水舞谷關和J叔叔一樣總共泡了三次溫泉,真是舒服啊~